要來玩"幸福"點名遊戲了~~遊戲規則是這樣的:(複製小真的)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前兩天看到 JOYCE 同學的留言,發現自己被點名玩這個串連遊戲,今天 JOYCE 來催稿,趕緊把答案寫一寫交差。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按照金牛座的個性,是最好老死不相往來。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公司附近已經沒啥好吃的東西了算不算~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那要看狀況,考量一下成功機率有多高再說。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泰國,便宜大碗又對味。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 不可刪除題 ) 

人美、心善良、愛護動物?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人愛是幸福的,但也要看對方是誰啊~  愛人是幸福的,但也要看值不值得愛~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連槓十期的威力彩頭彩號碼,一人獨得

9.你的夢想是什麼? 

世界和平,沒有貧窮與疾苦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一直都很開心,沒有最開心的時候。

11.你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偶像或崇拜的人…求學時的老師…或音樂家如貝多芬啦!企業家如:郭台銘都 ok 哦!不限影視……

張小燕。這個答案一定會跌破大家眼鏡,但艾德華從小的偶像就是小燕姐,她一直是演藝圈的清流,不隨波逐流,做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觀眾的節目,所以能得到藝人的信任,願意把最私密的事情告訴她,也不必擔心會曝光。

12. 和戀人 / 老公 / 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 / 幾天和好? 

這哪有一定呢~~

13. 戀人 / 老公 / 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最欣賞的優點就是這個人懂得欣賞你。

14. 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第一個當然是爸媽囉~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想去的地方太多了~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 / 城市?

東京,前提是完全不擔心「錢」不夠用。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完全不想,錢自己花都不夠了啊~

18.不論單身或已婚,人生裡面最想實現的「自我」是甚麼?

這題不回答,因為想不出來。

19.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退伍後就儘量不吃泡麵了,當兵時吃怕了...

20.你對另一半 ( 老公,老婆,男女朋友 ) 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沒有安全感。


************************************************************************************

呼,答完了~

雖然規則是還要再傳八個人,但人選都被搶光了,艾德華這邊就到一段落,只能說人緣太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