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三兩炭火燒肉就在艾德華辦公室附近,經過時總是看到高朋滿座,偶爾經過正好有客人進出,大門一開便由裡面飄出來陣陣烤肉香,叫人神往。

香味雖叫人神往,但這也是吃燒肉最討厭的地方,除了嘴巴吃燒肉外,頭髮、衣服、包包、、、全身上下也都吃了燒肉,走出餐廳後就像是一塊吸滿燒肉味道的海綿,所到之處都像摩西過紅海一樣,行人自動閃避。

所以吃燒肉時要慎選衣服,穿壞也不心疼的 T 恤是最好選擇。穿著輕便些,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也舒服。



這種有席地而坐感覺的座位很有野餐烤肉的fu,只是東西掉到桌下時很難撿,而且姿勢會很醜。



三兩的座位數並不多,訂位比較保險。



桌上的調味料,中間黃色的是蒜泥,左右護法是味噌醬,紅色的並不是辣椒,嗜吃辣的人可以跟服務人員要生辣椒。



399 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飽,選擇相當的多,但真的是要適可而止,畢竟燒烤食物還是別吃太多( 謎之音:那幹嘛來啦?)。









那天三個人點了不少肉盤,這幾張只是代表作,而其中又以蒜香豬五花最叫人驚艷!

三兩的服務不錯,上菜的速度也挺快,可能跟用餐有兩小時限制有關。



士林香腸、牛小排及大腸頭的拼盤,大腸頭一定要把外皮烤的脆脆的才好吃,而烤香腸加上大蒜更是人間美味。



烤花枝及鮮蝦,烤過的蝦肉特別鮮甜。



這是很有夜市風的糯米腸及甜不辣,看似不起眼,但烤起來就是好吃,庶民美食冠軍!

居然漏點米血糕



三兩的抽風機效果強勁,並不會有煙霧繚繞、羽化成仙的困擾。



吃燒肉好像一定都會來客奶油金針菇。



以及培根高麗菜。

不過這兩道菜色都普普,其實不必點來佔肚子。



吃燒肉配沙拉是王道,肉吃多了總是要來點沙拉清清口腔,讓味蕾休息一下,否則被肉片一路猛攻下來,味蕾很快就麻痺了。



愛腥羶的小倪同學點了這份塔香蒜味羊小排,被艾德華以及 J 同學下令放到最後再上場,否則沾了羊腥味的烤網,艾德華是打死不碰。

店內消費三九九吃到飽,紅茶飲料一杯五十可無限續杯~





店家資訊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八十號

8773 1113

官網: www.feinew.com.tw








arrow
arrow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