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這群桃園幫的同學真是好,不管是團購、代購、試吃、試用活動,只要有人一有消息,立刻用小綠人或是巴布給大家知道。

某天 Joyce 同學告訴大家一個賺錢的好機會,3M 在辦一個「3M 星際奇航 - 部落客集氣總動員」的活動。

說到 3M,艾德華就想起十年前的一部電影:阿珠與阿花。

阿珠( 蜜拉索維諾,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與阿花( 麗莎庫卓,電視影集「六人行」裡那個傻大姊  ),兩人自高中時代起就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畢業後兩人分別在商店中當小職員,日子雖平淡,但是過得也很開心。 

某天,她們得知將要舉辦十年高中同學會的消息,當年兩個人在高中時,就是同學眼中打扮時髦的異類,但是畢業後,事業與愛情卻都乏善可陳。

為了讓老同學對她們刮目相看,兩人租了高級套裝、跑車與大哥大,偽裝成事業有成的女強人,號稱當時最夯的黃色便利貼就是她們發明的,在高中同學會裡自吹自擂一番。

卻沒想到在同學會上,遇到死對頭女同學,套好的謊言完全失去控制,原本讓大家讚嘆不已的阿珠與阿花,又成為同學之間的大笑柄!

艾德華當年看這部電影時,就懷疑那群同學,怎麼可能沒人知道「黃色便利貼」是 3M 的產品呢?

Joyce 推薦的這個活動,只要通過審核,寫篇相關文章以及將活動語法貼在網誌邊欄上,九十天後就有九百塊錢現金的進帳,還有機會拿免費的 3M 商品。

對我們這種人氣不是挺高的部落格而言,要靠邊欄的部落客廣告賺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相對的,這個 3M 的活動酬勞就可觀許多!九百塊錢雖然不多,但拿來當做繳無名小站金卡會費的基金也是不錯啊~

更何況,3M 是艾德華挺欣賞的一個品牌,從痘痘隱形貼、汽車隔熱紙、到居家清潔用品應有盡有,不斷的發明一些小東西,讓生活更簡單方便,所以也很樂意參與他們的活動,除了活動結束的酬勞外,也有機會獲得 3M 的產品,或是搶先體驗試用,有吃又有拿,多好~

只要你居住在台灣,擁有繁體中文的部落格,只要按下方連結,或是邊欄中「3M 星際奇航 - 部落客集氣總動員」貼紙,就可以報名參加這次的活動,九月十八日截止報名喔!



3M 星際奇航 - 部落客集氣總動員報名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