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發現這家漢堡店,離公司只有一個 BLOCK 的距離,立刻撥了電話要小倪及 J 同學來探探。

敦南店的位置就在敦南 SOGO 的正後方,店面不大,但招牌相當顯眼,非常好找。

這次來吃漢堡,不免要跟前陣子吃的「發福漢堡」做比較,繼續往下看看吧~





僅能容納不到二十人的小店,沒有洗手間,所以想上廁所,必須到前方的 SOGO 百貨去~



很繽紛的七彩粉筆圖案,艾德華一直很羨慕這種巧手又有藝術天份的人,妙筆生花啊~



玻璃上貼著各大雜誌的報導,應該是頗有口碑的!



店內牆上的菜單也是粉筆畫作,看到這色彩繽紛的菜單讓人心情都快樂起來。





跟發福廚房比起來,這裡的漢堡種類多了不少,原本想點的是一份四個的「迷你堡」,但其中豆腐跟鮭魚兩種口味實在不得人心,也不能換其他口味,就決定放棄。



飲料的種類也是頗具美國風,有些比較少見的飲料,像是 ROOT BEER 或是水果茶。



記取上次在發福廚房用餐,沒洗手就吮指回味樂無窮的教訓,這次有記得了。

水龍頭的開關使用的是 3M 按壓式,洗手皂跟擦手紙都是自動感應,非常方便!



上回在發福廚房也是喝這款像麥根沙士的 ROOT BEER,難得見到,所以把握機會~



招牌牛肉漢堡

裡面有培根、生菜、起士、烤肉醬,如果不吃牛,也有其他肉類可替換。

多加五十元選擇套餐,則有薯條、沙拉二選一及飲料。



這是 J 同學點的,據說口味還不錯,只是份量不大,吃完後仍喊餓的追加了一份洋蔥圈。



小倪同學點的是燒烤雞堡,因為事前就請廚房將漢堡對切,所以今天的斷面秀都很美~

燒烤雞堡的味道也中規中矩,並無驚豔之處,但使用的全麥麵包是冷的,這點艾德華就不給分了。



神祕雞地堡

點餐時詢問店員神祕雞地堡的玄妙之處,店員說使用的是特別調製的美乃滋,味道很不錯,一聽到好吃的美乃滋就沒力的艾德華立刻要了它~



同樣也是使用冷的全麥麵包,不太合意,而所謂的特殊美乃滋也沒發現有多詩貝秀,不過也還是挺好吃就是,只是雞肉似乎太小塊了點。



套餐選擇的是沙拉,這沙拉的醬汁是義大利油醋,很清爽,很少在台灣的餐廳吃到這樣的沙拉醬汁,一吃下有種身在異國的錯覺!



洋蔥圈的價錢是六十元,有點偏貴,外表看起來焦黃,不過口感還不錯。



店員還多給了一份原本該另加十元的大蒜美乃滋,沾洋蔥圈很搭,可是用薯條來沾,味道就不對了~

這裡的價位跟發福廚房差不多,不過就口味而言,艾德華愛「發福廚房」的漢堡多一些,不過發福廚房的漢堡也比較油一點就是,但或許這就是好吃跟會發福的原因!







店家資訊

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

8771 9423


永康店

台北市永康街53之1號

23435111


延伸閱讀

BRAVO 漢堡  發福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