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綠園道兩旁的餐廳總是聚集了觀光客,這樣有特色的諸多餐廳集合在一起,陷入的難題就是不知該選哪一家才好。

來到這裡也有好幾次,這回原本仍舊要選擇之前去過的小義大利餐廳,無奈有限制寵物入內的規定,就轉戰隔壁的「南瓜屋」。

南瓜屋的名氣及熱門度在這裡應該也可說是數一數二,以往的經驗是要先訂位,不過這天或許時間還早,所以很順利的就有六大一小的位子可以入座,不過餐點美味並不如預期,真的有點失望。



這裡的綠地是不少當地人休閒遛狗的地方,住在台中真的很幸福啊~


南瓜屋顧名思義應該是以南瓜的料理為特色。


門口很可愛的擺設是等待入座前拍照的人氣景點。


不少婚紗照的外拍也是在這裡。


門口的店狗黃金獵犬,關在這麼小的空間有點可憐。牠心裡應該不停的 os:放我出去玩~


店內的擺設走的是復古風,板凳椅子坐久了屁股有點痛。


如果手癢彈上一曲不知會不會被制止?


店內的擺設也有很多這樣可愛的小東西,復古中帶著鄉村風。


晚間僅提供套餐,餐點的價位從兩百多到七百多都有。


所以套餐都有提供生菜沙拉棒。

單吃其實蠻無趣的,有兔子的感覺。


配著千島醬吃比較好入口。


簡單的套餐(焗飯或是麵)提供的是清湯,也可以另加六十元變成酥皮湯。

據說清湯的味道還行。


艾德華點的是雞腿排,所以不必加價就是酥皮湯,另外還有麵包。

抹茶麵包跟小餐包都是烤過才上,口感不錯,不過一旁的奶油食之無味,也沒有香氣。




看似濃稠的玉米湯,喝起來卻是清清如水,口味很淡,而且沒有內容。


服務人員送上一碗玉米湯給分食大人餐點的小朋友。


「南瓜培根燻肉起士焗烤」350元

服務人員將餐點送上桌時會很貼心提醒不要碰到很燙的磁盤。


「健怡蘆筍青花椰菜起士焗烤」350元

以上兩樣都可以自選一樣主食,義大利麵、通心粉或是香草飯。

看看那蘆筍,賣相不太好啊~


艾媽選的是香草飯,評價是沒味道。


「紐奧良經典燒汁烤雞排」420元

這份餐點上桌時,艾德華有點傻眼,話說 420 元一份的雞排算是不便宜,但這份量卻是少的驚人!

也或許是因為擺盤的關係,仔細看上面三道餐點,都有盤子太大的問題,所以餐點相對看起來就很「虛」,也就影響了賣相,口味好也就罷了,重點是嚐起來又沒啥令人回味的味道啊!

這個燒汁雞排說穿了就是「黑胡椒醬」,雞肉很嫩是唯一能給的優點。


結果沒想到 cp 值最高的竟是艾爸這份炸豬排飯,290元。

口味不錯的香草飯,還有麵包、沙拉、以及份量不小的豬排。


不過豬排炸的有點過老,不過口感還算 ok,至少跟其他的餐點比起來,這份套餐不論是在視覺上、份量上還是口味上,都大大勝出,而它卻是其中最便宜的一份。


餐後甜點葡萄果凍,一塊塊像是從製冰盒裡拿出來的果凍,用這樣的杯子裝著還挺特別,滋味也不錯,還有葡萄果肉點綴。


附餐的冷飲杯子很可愛,冰咖啡很濃郁,極有提神醒腦作用。

綠色的是現打的蔬果汁,感覺很健康,但是味道很草地,也就是又有當兔子的錯覺~




後記

這是艾德華第一次發現「餐廳人多就代表好吃」並不是真理,回家上網搜尋之後才發現,對南瓜屋的餐點味道有意見的人為數不少哩!

不過這家餐廳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十分優良,拿下滿分絕對沒有問題,結帳時還送了一張 vip 九折卡,但是客人以後會不會再上門,應該不會是衝著服務好或是這區區的一成服務費而來啊!



店家資訊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

04 2372 8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