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多年前,華納威 X 剛在台灣上陸,第一次去那裡朝聖看電影的時候,先是被一場電影要價兩百九的價位嚇到,再來就是被那一大玻璃櫃的爆米花給鎮住。

雖然以前電影院裡就有在賣爆米花,不過一包也就是二、三十塊錢的正常包裝,但是影城裡的爆米花像是巨無霸,價位也跟鍍金了一樣,一包爆米花加上兩杯碳酸飲料要一百五十到兩百大洋,而實際成本根本連五十塊錢都不到啊!

不過說歸說,每次進電影院前還是不能免俗的要抱一桶進去。冏~



這回收到的試吃品份量十分驚人,兩桶大包裝外,還有隨行包二十多小袋。



不同風味的試吃小包裝一次到位。



由於是試吃包,裡面的份量都不多,不過艾德華覺得這樣反而剛好,不但可以吃到多種不同的口味,從當中挑選最喜歡的,也可以避開吃不慣的味道。

而經由這次試吃,艾德華發現自己還是離不開甜食的宿命,跟黑胡椒還有咖哩之類的鹹口味不太對盤。









北海道牛奶是艾德華最愛的一款,外層略硬的糖漿包覆軟軟的爆米花,口感很棒,而且牛奶味道香濃,就像在吃牛奶糖一樣。

上面幾張照片都是隨機拍攝,並沒有特意的挑選,但是每一包的爆米花大小都很平均,不僅鮮少有未爆彈,每個還都是又壯又胖的健康寶寶!

在多米多的官網上看到他們對於爆米花品質的嚴格把關宣言,老弱殘疾一定淘汰,所以消費者吃到的爆米花絕對是飽飽滿滿。



這樣一大桶的爆米花售價七十五元,十分划算,多達十七種口味的選擇只叫人更頭痛!





密封保存讓爆米花能夠不受潮,盒內還貼心的附上一把小塑膠刀,可以不費力的把包裝撕開。

蓋子的設計也十分特別,不必擔心開封後不吃完就潤掉,壞了口感。



這天送來的兩桶爆米花看似很多,但是根本不必擔心,因為吃爆米花是個沒有意識的反射性動作,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同時,一桶爆米花不知不覺的就見底了。



小女孩看見舅公擺開陣仗的拍照,有樣學樣的拿起自己的玩具相機裝腔作勢,而且規定要把爆米花倒在她專用的 KITTY 碗裡。



附加資訊

多米多繽紛爆米花官網

16 桶以上免費宅配

100 桶以上現金九五折

31 桶以上再送一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