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南崁長榮大樓時,發現原本在這裡的高速巴士站改頭換面,變成了一家賣泰國菜的餐廳。


 
只見大大的英文招牌:Thai Kitchen,找了半天不見中文名字。

某天在夾報裡看到傳單,慶祝開幕八折優待的字樣讓艾德華決定去闖闖看,如果是踩到雷,就當做是為了蘆竹南崁的鄉親們犧牲的!(遠眺

從外面看起來,餐廳應該走的是平價路線,不過進門之後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規規矩矩的桌巾、桌上的玫瑰花,一旁還有紅酒櫃,不禁讓人覺得裡外的落差也稍微大了點。

店內的服務生大多是泰籍,中文能力有限的狀況下,點餐時就只能用比的,不過菜單上的每道菜色都附有照片,所以還是挺順利的。



泰國菜的酸酸辣辣是扼殺米飯的最佳武器。



泰式肉末煎雞蛋 180

艾爸跟艾媽吃辣的程度有限,不敢所有菜色都是酸辣登場。

雞蛋裡面包覆的是豬絞肉,如果單吃覺得味道不夠,沾點附帶上桌的一碟酸辣番茄醬也很過癮。



酸辣涼拌海鮮 280

這是吃泰國菜必點的菜色,蝦子、花枝等等常見主角外,還有孔雀蛤(?),味道就跟記憶中的一樣好食。



香辣豬肉炒九層塔  180 

原本以為該是像打拋肉那樣的料理,結果上桌的時候有點小失望,湯汁收的不夠乾,味道也是普普,再來這裡用餐的話會直接跳過。



泰式酸甜辣炸魚 350

一般都是吃檸檬魚居多,這次來換個口味。

魚雖然沒說很大,但是魚肉還挺多,所以這是一尾骨架小的魚兒~

油炸的程度剛剛好,外皮酥脆、魚肉鮮嫩,沾上酸甜醬汁十分開胃,而艾媽更是意猶未盡的把魚骨頭當做補充鈣質的吃下肚,還說因為炸過的關係,越嚼越香哩!



魚露鹵生蝦 350



這道菜是艾德華私心點來滿足自己的,因為艾爸艾媽絕對不碰這又辣又酸、而且還是生的料理!

兩老質疑的眼神不禁讓艾德華教學起來,把這蝦子跟著薄荷葉一起吃下,那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薄荷葉可以紓緩辣度的刺激,薄荷的香氣已可以沖淡大蒜的嗆烈,不過很顯然的說服並不成功,兩老仍是不太願意碰這幾隻生蝦。



沙嗲豬肉串 280



好久沒有吃沙嗲了,正好看到、又是不辣的菜色,就點來吃吃。

沾上店家特製的花生醬,沙嗲的味道依舊動人。



雖然不知這烤吐司為何會出現在這裡,不過艾德華對烤吐司本就是來者不拒,尤其是沾著沙嗲的花生醬來吃,入口後的花生香氣真是叫人回味~



炒空心菜 130

免不了要來盤青菜均衡一下。


打了八折之後,這餐吃下來吃一千六百元,就艾德華個人的觀感而言,這價位是偏高了一些,已經有逼近台北市區的價格了。雖說口味還不錯,但畢竟平價的泰國料理並不難找,所以店家在這方面或許要考慮調整一下才好,否則像昨晚只有三桌客人的情況可能就會延續下去了。






店家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新南路一段328號

03 222 2573

五月十一日前有八折優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