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桃幫又聚會了,不過這次的成員單薄些,vivi 一家四口joyce 一家兩口劉阿糖辛雞 及辛朋友 小藍( 辛雞很鄭重的澄清他倆之間只有純純的 友誼。小藍是專業的攝影師,如果有婚攝的需要歡迎洽詢 )、經紀人小達 以及艾德華。

由於 JOYCE 跟 VIVI 前陣子在這裡參加了另一攤的姊妹會,對這邊的餐點跟環境都很喜愛,這天又再找了大家一起來,或許是桃桃幫的愛吵鬧出了名,店家很自動的把這夥人關在可以容納十六人的包廂裡。



單名「桃」的餐廳作為桃桃幫聚會地點實在適合不過,就差搞個地下秘密組織之類,表面是正派的餐廳,私底下進行的是反清復明還是光明會之類的活動。

只是這群人除了吃沒其他的專長,應該也搞不出什麼名堂來。

不過剛才隨手畫畫,發現 Food 這個字真的可以弄出雙向圖來哩!只是要烙在誰身上好呢?



包廂裡的燈光比較暗,沒拍下成功的畫面。

包廂外面的用餐區給人感覺很喜氣,桌距保持的也不錯,不會有擁擠或是壓迫感。



看到這張照片,艾德華直接想到的是「珠光寶氣」,桃紅色的渲染力真的很強。



讀作  []  的 palace,中文有宮殿、豪宅的意思,所以這家餐廳也可以叫做「中悅帝桃


中悅建設以蓋豪宅聞名,桃園地區就有中悅國寶、中悅帝寶、中悅海德堡等等每戶上百坪的豪宅社區。




宮殿裡當然要有美食,但雖然是宮殿,價位卻十分親民,上面的主餐再加一百元,就有麵包、湯品、沙拉、甜點及飲料,果真是位勤政愛民的君主啊!



湯品只有一種,這天是簡單的蔬菜奶油濃湯,味道偏淡,不過加進胡椒調味就美味許多。

麵包有兩種類可以選擇,上圖的麵包是泡沫奶燒,挺繞口的名字,外型就是一般的餐包,但是卻暗藏玄機。



因為加熱的高溫讓裡面的奶油都冒泡了,所以叫做泡沫奶燒,吃的時候千萬要小心,別被爆漿燙到了。



另一種麵包的選擇是手工雜糧麵包,跟餐包相比是有嚼感許多,個人偏好此味。



和風沙拉跟凱薩沙拉的評價都不錯,和風醬的酸甜滋味很開胃,生菜也新鮮青翠,凱薩沙拉的醬汁濃稠度剛好,不會因為太濃而吃起來的口感欠佳,只是份量太少,吃不過癮啦。





碳烤松坂豬 320 元

看起來肉質不錯,一貫松坂豬的優異表現,不過居然聽到有人說這份量太多,讓艾德華對自己的大食量好生慚愧。



安格斯沙朗牛排 400 元

其實艾德華在點餐的時候在這道主餐跟德國豬腳間搖擺不定,後來跟同桌的謝小達交涉成功,由他來點這道主菜,再跟艾德華點的德國豬腳對分。

沙朗牛排的油脂很多,吃起來口感很棒,說到份量,這個才叫份量十足啊!



香煎杏仁魴魚 240 元

這是 joyce 點的主菜,人妻有時總有些莫名的堅持,像這天就完全不想吃紅肉,就挑了一個大家都不會念的魚來吃。

這個字唸作「房」,是一種澳洲的深海魚,口感類似鱈魚,但是比較 Q。感謝奇摩知識家熱情贊助~



安格斯特選小排 400 元

糖糖點的主菜,記得在拍照的時候,糖同學要艾德華拿一塊去吃,不過礙於其他人還沒拍就先不下手,結果後來也就忘了遠方的某處,還有一塊肉在等待的這回事,唉,人老了記性實在差很多啊!



脆皮德國豬腳 340 元

實在是揪甘心,這豬腳上桌的時候,已經先片好了。



外皮酥脆不油膩,肥肉比例也很好,有點油又不會太油,配著底下的德國酸菜吃,正好去油又解膩。



附餐的飲料有果汁、汽水、咖啡、紅茶可選擇,就是一般般的水準囉。



上圖的冰火濃情二重奏、下圖的法式之吻紅豆奶酪,以餐廳附餐的甜點而言,水準算是相當高的,巧克力的熱情苦甜融化了冰淇淋的冰霜,一起入口的冰火重奏相當美妙!

紅豆奶酪的紅豆餡十分紮實,跟底下的奶酪很相配,甜度正好折衷了。





就是這群人,關在包廂裡從中午十二點聊到五點晚餐前才被釋放!



謝謝小藍出借照片~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2778 3200

官網:http://www.thepala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