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中壢新屋這家「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這天是 VIVI 的穿針引線,把幾個人找來一起去試吃剛推出的新主題晚餐:戶外 BBQ。

從中壢交流道下往新屋方向開,過了中央大學之後就會看到飯店的指標,並不難找,而佇立在一大片空曠處的飯店十分醒目,要迷路實在也很難啊!



南方莊園是渡假取向,所以空間的規劃上十分大氣,要營造的就是沒有壓力、完全放鬆的氛圍。







水療 SPA 是這裡的主打星,除了房客外,也可以加入會員使用,目前的價格是一年兩萬五千元,可以享受水療的各項設備外,還有健身房以及有氧課程。

另外,會員在飯店內的餐飲及住宿都享有折扣,在這方圓數十哩內並沒有如此豪華設備的有利條件下,會員人數與日俱增!



飯店後方是一大片的草皮,也是這排房間內的大浴池所面對的方向,完全沒有任何的遮蔽物,視野相當遼闊!



在此住宿的房客除了室內的各項活動可以參加外,還有戶外的運動教學能夠選擇,就是要讓住客拋開一切世俗煩惱,好好放鬆享受。



這天的室外 BBQ 是第二次舉辦,在開始之前,主管們集合了所有的工作人員做最後的提醒跟確認,務必把失誤降到最低、讓客人滿意的離開。



或許是南方莊園的好名聲使然,即便這戶外 BBQ 的要價不低,而且也不過是才剛推出的第二天,就是一個訂位全滿的大旺日!



既然是戶外 BBQ,就要把廚房搬出來才有 FU。

南方莊園新上任的主廚曾在國際五星連鎖飯店服務,氣象一新的餐飲風格讓南方莊園團隊的實力更加堅強!



最基本的生菜沙拉,讓人開心的是那沒拍完整、多達六、七種選擇的沙拉醬汁!



多達九種的開胃前菜。



這是艾德華很愛的一道:芒果奇異果鮮蝦沙拉,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適合夏天,大口大口的吃下去殼的蝦子、還有切丁的芒果、奇異果,滿足又幸福啊!



義式的番茄起士、白灼鮮蝦、泰式酸辣花枝以及核桃蘋果雞絲。



洋芋泥及鮑魚片。



鵝肝醬餅乾以及燻鮭魚佐蘋果沙拉。

說實在的,光是這沙拉吧及前菜就已經夠叫人流連往返,還沒吃到重頭戲的碳烤呢,肚子居然就已經在這裡被填掉了不少空間。



碳烤之外的熱食部份有八種料理,法式、義式、德國豬腳、台式炒飯,每樣都有水準以上的味道,雖然吃趴飛的禁忌就是吃飯,但這炒飯的美味還是讓艾爸多添了好幾口。







接著是今晚晚餐的主題:碳烤 BBQ!

吃碳烤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人幫你服務好,出一張嘴就可以,雖然這是花錢換來的.....



筊白筍、甜不辣、雞翅、玉米、香魚、牛肉串、蝦子還有香菇等等,專業人士烤來就是不同,有點焦又不會太焦的程度最是美味。





柳橙汁、葡萄柚汁、紅茶咖啡以及汽水可樂也是任君享用。



餐後當然也不可缺的水果及甜點。

這些都算是家庭必備良藥,趴飛裡的基本款。



最消暑的莫過於這一桌,料多味美的挫冰備料,讓人不禁想直接跳過前面的程序,直接進入冰品階段。

但這些配料都不算什麼!!



登登登登~ 這一碗就是艾德華的超級芒果冰,愛吃芒果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一味啊!



戶外 BBQ 的重點之一就是樂團的演出,這天的南方樂團雖然年紀輕輕,但是實力十足!主唱還曾經上超偶 PK 參賽者,而、且、贏、了!



因為是以試吃身分出席,所以艾德華當然就要以廖爬仔的身分努力找問題,好跟公關 MAY 交代。

如果說完全沒有缺點,那當然是不可能,不過問題不是出在餐點口味或是服務上,而是戶外 BBQ 一定會遇上的困難!

首先,雖然仲夏夜 BBQ 要享受的就是吹著微風、大口吃喝的歡樂時光,但是夏天的室外真的很熱,相對的,吃起來的奇摩子就會受到影響,這時不論餐點再美味可口,可能也是淺嚐即止,下次還會想再來嗎?那可能要仲秋夜再說了!所以艾德華建議不妨弄點乾冰噴霧之類,降降溫度之餘也可以營造氣氛。

另外,戶外食物的保存也叫人擔心,飛蚊、小蟲、風沙都是潛在的威脅,餐飲業最忌諱就是讓客人的盤中碗內出現不該存在的東西,這對商譽是很嚴重的打擊,還有就是吃碳烤一定有濕紙巾隨侍在側的小小建議。


公關 MAY 表示這兩個問題他們也已經有考量到,已經著手研究看是要擺上強力風扇或是準備移動式冷氣,務必要讓客人吃的舒服。至於戶外食物的保存問題,他們的作法是加派了人手在每一個餐檯,緊盯負責的區域是否有敵軍來襲,如果真有不測,也立即撤下遭受染指的餐點。


原來艾德華努力擠出的兩個問題,管理階層都已經有考量到了,那就不好意思,今天來白吃一客了...

啊~ 不對,是三客,艾德華把艾爸艾媽也帶去了....




早知道把艾 LUCKY 也帶去....




戶外燒烤自助餐--仲夏夜BBQ BUFFET

 

供應日期:週五、週六  

供應時間:18:00-21:00PM

現場LIVE BAND時間:18:30-20:30PM

費用:大人800元+10%

           小孩400元+10%(身高110-140公分)

訂位電話:03-4203833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官網http://www.southgarden.com.tw/html/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