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去北海道玩耍前,收到喜從天降烘焙屋的試吃邀約,不過因為出發在即了,就婉拒了好意,不過店家很有誠意啊,特地等到艾德華回來之後才把東西寄出。

跟喜從天降烘焙屋第一次邂逅是二月份的 甜點品茶會,當時對於他們的產品就有留下深刻的印象,因為用的都是相當高級的材料,可以說是下了重本,但是售價卻與一般產品無異,與其說要賺錢,不如說是要讓更多的人享受幸福的滋味。



這次試吃的產品友三種,一口爆漿金塊泡芙、南瓜養生捲以及竹炭甘薯捲。 



首先打開第一盒是目前網路人氣前十大的「一口爆漿金塊泡芙」,不是金牌、是金塊喔!一盒大約有七到八顆。

這泡芙雖說是「一口」,但是吃的時候建議大家還是要留意一下氣質,分幾小口來吃會比較好,因為在薄薄的泡芙表皮下是 滿、滿、滿 的卡士達醬,一個不留神,爆漿的慘劇就是要拖地。



哪位朋友有研究手相啊?幫艾德華看看唄~  泡芙擋住的部份就往好的那邊解釋便行,謝謝。

隱約看到藏身其中的黑點並不是鼻頭粉刺,而是一公斤要價上萬的香草莢。有了這個高級材料的加持,這甘醇濃郁但不甜膩的卡士達醬很好食!拌麵拌飯兩相宜?

不過這喜從天降的一口泡芙,作法是偏向傳統的軟軟外皮,艾德華個人是比較喜愛餅乾脆皮的多一些,王小姐~ 要不要考慮研發一下啊??



第二款是南瓜養生捲,這是市場上獨一無二的產品。

由於講求的是真材實料,這完全不加膨鬆劑,只靠新鮮雞蛋、麵粉做出的蛋糕非常的沉,外表也相當有特色,看著新鮮的南瓜切片跟南瓜子分布其上,讓人對口味有相當的期待。



從側面看的是滿滿的南瓜泥,也是這蛋糕這樣沉甸甸的原因之一。

南瓜泥非常的綿密,而為了配合南瓜的甜度,蛋糕體的部份其實甜度並不重,所以可以吃到南瓜的甘甜,這點在製作的時候有很貼心的考慮進去,而南瓜子適時的出現也增添了口感的變化跟香氣,這蛋糕深得艾媽的喜愛。



這一款歐罵罵的蛋糕是竹炭甘薯捲,這幾年竹炭一直是跟養生畫上等號,很多東西都標榜著加入了備長炭,來迎合現代人追求天然的喜好。

不過喜從天降的竹炭採用的是比較少見的「二次活化」竹炭粉,細緻的粉末讓身體更好吸收,吃的更健康,而且竹炭粉也沒有什麼味道,跟吃一般的蛋糕無異,不必擔心。



蒸過的甘薯泥鬆軟可口,跟上一款一樣,用蛋糕去中和甘薯的甜度,細緻的風味叫人吃了意猶未盡,讓養生這件事情也可以很輕鬆愉快。

謝謝喜從天降的邀約,讓艾德華又有好口福!



附加資訊

更多喜從天降商品及訂購資訊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