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佔地十分廣闊的遠雄悅來飯店,佇立在花蓮市郊的山頭,飯店的一旁還有海洋公園,這次沒有時間造訪,不過鐵定是親子同遊的好選擇。

因為飯店調性的定位跟距離市區的確有段距離,所以飯店裡的休閒設備相當齊全,不必擔心無聊沒趣,除去方才提到的海洋公園,飯店裡游泳池、健身房、兒童遊戲室、KTV、、等等都是消遣,即便是在飯店園區內散散步,看山、看海、看遠處的市景都很能放鬆,只要跟對了人,純粹的散步也不乏味。

像這次到訪的時間接近聖誕節,所以飯店公關還安排大家體驗了親手製作巧克力薑餅屋,過的一點都不無聊啊!









嗯嗯,六點二十一分,記住了,謝謝。

不過天氣預報第二天是陰天,所以應該不必爬起來了。

感激不盡,呼~





挑高的大廳相當氣派,坐在舒適的沙發上隨時都有立刻昏死的可能。

天花板有一幅幅美麗的畫作,繽紛了白色的穹蒼。





聖誕如何安排決定了嗎?





大廳通往地下停車場的電梯。





充滿復古風格的客房電梯。





中庭酒吧有自動演奏的鋼琴聲陪伴,坐累了推門出去露台呼吸幾口新鮮空氣、看看海、伸伸懶腰,整個活力都回來了。

幾個人吃完晚飯在這裡喝茶吃蛋糕(當然也有人一碰到沙發就立刻昏死),部落格界的八卦實在是三天三夜說不完啊~

而這裡的消費之平價,完全沒有五星飯店的高不可攀。







這裡是自助早晚餐的所在,當天晚餐飯店安排的是中式晚宴,所以晚餐菜色如何不清楚,不過隔天在這裡吃早餐的時候,菜色之豐盛讓大家驚訝不已,晚餐的菜色想必更是澎湃。





在飯店裡閒逛著,誤打誤撞的走進了宴會廳,接連著兩天有家公司包下了場地做員工訓練,大手筆的讓員工在這裡過夜,這種好事怎麼從來沒發生在艾德華身上過呢?







飯店裡少不了的紀念品店,只是旁邊就是海洋公園,所以相關的公仔更多更可愛,家長們請自行斟酌是否靠近。





健身房裡有大人小孩都喜愛的遊戲機,讓小朋友在這裡消耗體力也不錯,晚上早點睡才不會誤了爸媽的好事。





落單成行的大人就多跑跑,省得長夜漫漫。





投幣的遊戲機。





累了嗎?來個 SPA 吧!這 spa 館有種巷弄中的寧靜,還有隱約傳來的海潮香。





天使指向前,不過這位天使的手指太短了些,看不清指向哪裡。





室外的游泳池冬天並沒有開放,一年四季恆溫的溫水泳池就在後方,烤箱跟蒸汽室也都齊備。





飯店前方的平台聚集不少當地民眾前來賞夜景,沒有污染的空氣讓視野更廣闊。





第二天早晨雖沒來得及爬起來看日出,但也看到了日光透過雲幕撒下的金光,反射在海上像是一條通往天堂的路。





正好試試這台 S200 EXR 的光學變焦。







遠方的七星潭據說是跨年最熱門的景點,2010 年的第一道曙光就是會在這裡出現。





霧氣迷濛了遠方的山頭,提起那裏就是中央山脈,其他人還不太相信。





佔地實在太廣的好處,就是空間完全不擁擠,除了餐廳滿滿的人外,其他地方不太常看到住客,有種把飯店包下來的錯覺。







著意尋春不見春,芒鞋踏破嶺頭雲,歸來笑捻梅花嗅,春在枝頭已十分。

這首詩很能反應艾德華的心情,幾趟花東行才發現原來最美的地方就在自己住的寶島。









延伸閱讀

遠雄悅來飯店 房間篇

Fujifilm S200 EX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