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巴科隆的邀請,試吃了他們家的人氣商品,有德國豬腳、德國香腸、巴比倫烤雞以及香烤雞腿排。

巴科隆在團購界很有名氣,尤其是德國豬腳,有年銷十萬顆的輝煌記錄!受歡迎的原因無非就是口味地道,而且只要簡單的加熱就可以在家裡輕鬆享用~





份量不少,買幾瓶啤酒就可以回來開 party 了。

以艾德華家簡單的人口來說,要一次消滅難度實在太高,所以趁著家裡有客人的時候,趕緊把握機會出清,一方面也可以聽聽更多意見。





要把冷凍的真空包裝再加熱的方法很多,這天是利用煮完麵的熱水把幾包成品加熱上桌。





好大一顆德國豬腳,超有份量的!





沒有拍到的是附上的是德國酸菜跟法式黃芥末醬,這兩樣配角是完全不可缺少的提味大神,錦上添花但卻完全不是多此一舉。

豬腳的肉質跟在餐廳裡吃的一樣美味,不愧是看板名物!講究一點注意擺盤、再插上蠟燭擺上鮮花,家裡也可以搞的像高級餐廳一樣浪漫!

只是豬腳一定要貼心的像這樣先處理,不然切得疵牙冽嘴,帥氣度就減了幾分了。





香烤雞腿排事前的醃漬非常入味,雞腿肉滑嫩又不失嚼勁,口味很棒,帶著淡淡辣度最適合配上一杯啤酒,餐桌上有了它,絕對熱鬧滾滾!





帶著濃郁起士味道、甚至咬起來就像是在吃起士一樣的德國香腸,奶味非常非常地重,所以對這樣味道比較排斥的人可能就不好此道。

巴科隆賣的歐式美食種類當然不止於此,而且針對公司行號也有提供免費試吃體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方連結去瞧瞧!





附加資訊

巴科隆歐式美食

巴科隆 yahoo 賣場

巴科隆歐式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