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 nini 搬到南竹路也有好段日子,不過一直沒有機會跑一趟。之前它還在台茂二樓的時候就已經嚐過幾次,家裡有客人、艾媽又不想下廚時也帶著親友來過,反應都還不惡。







搬到新家的 nini 佔地很廣,甚至遠超過事前的想像,相較之下,外面附屬的停車場車位就相對偏少了些,不過一旁的路邊停車也挺容易就是。

到餐廳的時間還不是尖峰時刻,即便沒有訂位也還有空位入坐,離開的時候這等待區倒是坐滿了待位的客人,生意很火紅呢!





標榜的是庭園風格,所以室外區的座位還不少,如果遇到天晴的日子,坐在這邊用餐感覺應當不錯,只是等過些時日樹木茂盛一點之後, fu 會更好。





獨棟建物的好處就是空間很寬敞,毫無壓迫的感覺,沙發跟桌子的高度比例也不錯,不會坐的很辛苦、吃的很痛苦。







餐點的選擇挺不少,從義大利麵、燉飯、焗烤到排餐,範圍很廣,當然也少不了沙拉、開胃菜等等。





單點主菜加 130 元可以升級套餐,也就是多了麵包( 附鮪魚抹醬 )、湯品以及甜點還有飲料。

麵包本身普普、香氣不明顯,不過烤的熱熱的外酥內軟,再塗上淡鹹的鮪魚抹醬也還算 ok。湯品也沒有多叫人驚豔,表現一般,就是印象中奶油玉米湯的滋味。

不過這兩款雖不突出,但至少中規中矩不擔心踩到雷。







另外加點的是凱薩沙拉,因為艾爸吃西餐一定要有沙拉,老人家對這種外來貨接受度還挺高的。

凱薩沙拉醬滋味很棒,鯷魚味夠濃,吃下之後嘴裡瀰漫著一股臭豆腐的味道~ XDDD





研究菜單的時候,艾媽對燉飯這兩個字很有興趣,問說那是啥玩意兒,艾德華也不知怎麼形容,突發奇想說吃起來就像是把水收乾的鹹粥~

沒想到這個形容詞讓艾媽大感興趣,立刻合上菜單說就是它了!所以幫艾媽點了一份野菇蟹肉燉飯。

艾媽對這燉飯的口味稱讚不已,蟹肉跟菇菇的份量都不少,艾德華分食了一小碗,白醬的滋味很濃郁,飯的熟度跟鹹度也剛好,真的不錯吃!





艾爸愛吃肉,但是年紀大了牙口不好,萬一上桌的肉太韌或太柴,艾爸吃起來都很痛苦。所以一聽艾爸點了一份牛小排,艾德華就以防萬一的要了奶油蟹肉白醬義大利麵。

果不其然,上桌的牛小排艾爸吃一口就說咬不動!於是牛小排跟義大利麵互換主人。

不過送走義大利麵之前,艾德華還是搶了幾口來嚐嚐味道,畢竟自己的孩子長啥樣還是要認清楚,長得美就心裡惋惜,長得醜就慢走不送~

結果是個標幟的美人胚子啊~  靈魂白醬濃淡適中,不會濃稠到負擔很重,蟹肉真的給的大方,一份兩百多算是有誠意。

至於接手的牛小排也還 OK,只是沒有燉飯跟義大利麵來的搶眼,以後再來就可以直接排除排餐類了。







這天的餐後甜點是布丁(奶酪?),布丁奶酪傻傻分不清楚~

可是這甜點的份量很少,結果用了好大一個容器,現在不是都要節能簡約嗎?







其實 NINI 的價位並不便宜,不過生意真的好的不得了,看來還是只要口味對了,價格高一些是無所謂哩!







店家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13-1號 ( 建築物明顯,非常好找 )

03 3138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