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聲音,由你決定。





國中的時候,艾爸買了一台當年的新發明隨身聽給艾德華,還是卡帶、黑膠唱片的年代,可以把音樂隨身帶著走是一件很「潮」的事情,掛著耳機走在路上就像外星人一樣。

接著 CD 出現了,又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把一片小小的鐵片放進音響裡就會有天籟;後來只能塞進十來首歌的 CD 隨身聽被體積小、容量大的 MP3 徹底擊潰,大家開始習慣現代科技帶來的便利,不必把電視搬出門的 MP4 問世也不足以大驚小怪了。





起先艾德華收到飛利浦新款隨身聽發表會的邀約時,心理還納悶說現在大家都用手機聽音樂了,誰還會去特別買個 MP3 或是 MP4 呢?就抱著這樣的好奇心出席了這次的活動。





這個可愛的小女生不叫艾德華,是飛利浦的隨身聽代言人:郭靜。





飛利浦林林總總的也有多達近十款的 PLAYER,在水果牌的強勢攻擊之餘還能有這樣整齊的陣容,這家公司不是錢太多就是產品真有過人之處。







活動一開始就是緊張刺激的猜謎遊戲,在箱子裡有四個品牌不同的隨身聽,在使用相同的耳機、播放同一首歌曲的條件下,讓所有與會的部落客猜出哪一台才是飛利浦最新款 MP4 「MUSE],必須答對才能夠參加會後的抽獎活動~





好像面試一樣的一位位輪番上陣前往隔壁的會場,測試完畢回來的部落客們臉上掛著詭異的笑容,搞不清楚是笑說太好猜還是覺得自己太厲害,讓艾德華心理也不安了一下。

親切的 SHOW GIRL  先解說一下遊戲規則,然後帶著笑容把人推上刑場,顫抖的雙手拿起耳機就像要上斷頭台一般的慷慨就義,依序聽完之後如果不確定可以重聽,直到聽出端倪來....

 聽到某一台 MP4 的音質完完全全不同時,艾德華臉上也不禁浮現了那一抹神祕的微笑....





帶著滿滿的信心說出了答案,SHOW GIRL 掀開黑布並揭曉正確解答,果不其然是 B !

居然有人猜 A 哩!




依依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eebb

雙胞胎姊姊依依當天也是以部落客身分出席。





在每一個人都做完遊戲後,飛利浦的工作人員開始介紹自家產品的獨特及優勢。

連續兩年飛利浦的市佔率都是第二名,穩居冠軍寶座的是水果牌。





不可諱言的,水果牌有它自身獨特的魅力,艾德華自己也用它家的手機,但是飛利浦引以自豪、足以勝過其他各家類似產品的功能 FULL SOUND 卻讓艾德華覺得市場冠軍的水果牌真是相形見絀~

CD 裡面之所以只能收十來首歌,是因為檔案大,相對也就不失真,但是一首歌變成 3M 或 4M 送進 MP3/4 之後就等同於被壓縮了,要再把它轉換成原本的音質就要靠技術,上圖右邊的白色曲線是其他牌子將歌曲解壓縮還原的音訊,顏色較深是飛利浦
FULL SOUND 的技術,很明顯音訊的幅度更大,也就是說更能重現歌曲原本的樣子。





上圖下方的三張圖片,最左邊是其他品牌的音訊圖,中間是飛利浦第一代的 FS 技術,而今年第二代的 FS 技術補強了第一代黑色的部份,可以把音樂表現的更細緻。





獨門的 FS 配上環繞音響技術,也就是大家剛才猜中正解的關鍵。





結果揭曉!

果真百分之九十幾都猜中了 B 款就是飛利浦 2010 年新機種 MUSE,日本 S 牌跟韓國 S 牌各有一位擁護者,水果牌全軍覆沒。

答對的人可以抽獎,很明顯的,得獎者不是艾德華。





不過當天出席的紀念品是飛利浦耳罩式耳機,也是不錯~

冬天的時候戴這種耳機保暖又實用,夏天就不必了....



最新款的 MUSE 除了有最新的 FULL SOUND 技術外,還支援所有無損格式、影音規格,支援 HDMI 高畫質影片、附有高階耳道式耳機可以隔絕噪音,SD 卡擴充最高到 32G,變成一個最震撼的小劇院!

售價 6390 元。





現在大學生的生活這樣苦悶?

死小孩拍謝啊~ 畫黑槓比修手臂要簡單太多了....






附加資訊

飛利浦 GoGear 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