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出門前在臉書上面寫著「出發!希臘!」,朋友隨即按讚連連,看來大家對地中海的藍天碧海都很嚮往,不過謊言終究被戳破,還是有人質疑真假,只好坦白從寬的說其實是去台茂.... 噗~

那是我家的好鄰居台茂為了慶祝十三歲的生日以及配合即將來臨的暑假,大手筆的花了兩百萬元,把度假天堂島嶼的模樣搬進了台茂地下二樓,藍瓦白牆很吸睛啊!


103

005


炎炎夏日看到這樣的畫面都清爽了起來,彷彿那海風就這樣迎面而來,不必花機票錢就來到了夢想中的度假天堂。


001

023

100


你的夢想天堂是哪裡?從六月十五日起到七月四日止,只要是台茂的 MORE 利卡友就可以兌換地中海主題裝置藝術景點明信片,共有四款、每卡最多可換四張,另外,憑 MORE 利卡消費每滿兩千元就可以兌換抽獎卷一張,有價值約五萬元的關島、峇里島、長灘島雙人行以及高達十五萬元的義大利梵蒂岡的度假雙人行等等大獎!

此外,從六月十七日起的三個週日,分別有食尚玩家「冰的」莎莎、知名導遊林龍以及在印度大跳電音三太子的背包客吳建衡,要跟大家分享旅遊的經驗,相信對於不論是自由行或是跟團觀光,一定都有豐富的收穫!


003

010

012

013

015

016


如果不想讓閒雜人等入鏡,好專心的拍攝一系列的地中海風情美照,建議是平日的時間過來,因為現在台茂一到週末假日就人滿為患,生意好的不得了啊!


019

021

101


七月一日前的每週六日下午三點,有行動藝術家扮演希臘神話雕像,更有氣氛了。


102

022

026


在地中海玩耍的累了吧?只要搭個電梯就可以到泰國填飽肚子,我們上六樓異國美食街吃泰國菜去!

這是台茂領先業界推出的友善電梯,身障朋友或是使用嬰兒推車及輪椅的客人都可以到一樓服務台登記領取感應卡,搭乘專用的友善電梯。


034


中庭的十三朵變色雲朵象徵著台茂的十三歲生日,公關還透露了過段時間會推出更詩倍秀的特效喔!敬請期待啦!


039

035


六樓的紅舍泰國菜已經是 N 訪了,價格實在又美味道地,吃過朋友的都說讚!


201

050

202


飯後當然要來點甜點,個人大推的是一樓莫凡彼的蜜糖吐司,土司烤的酥脆,再配上莫凡彼最自慢的冰淇淋,是一場視覺饗宴也是美食饗宴!


065

030


配合生日週年慶有一系列的促銷活動,每一個主題樓層的消費回饋都不同,要大開殺戒的朋友可以連結文末官網去精打細算一番!


075






附加資訊

桃園南崁 台茂 TAI MALL

http://www.taimall.com.tw/

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