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美麗的錯誤.....

某天娘親丟來一句說「阿姨去榮總開刀,找個時間過去探探!」,於是上網估狗搜尋,還跟飯友討教可有推薦,打算探病之餘也不忘趁機嚐嚐難得一訪的天母美食;幾經過濾之後,決定了這家由一遇到美食就會跟小 S 轉圈圈的邰哥、邰智源推薦的「七品食堂」。


dinner 001


位在巷弄中的七味食堂賣的是台菜口味,米糕、米粉、魯肉飯,筍干、豆腐、滷大腸等等,菜色簡單卻也能點的豐盛。


dinner 002

dinner 003

dinner 004


帶著濃濃麻油香的魯肉飯、配著肉鬆花生黃瓜的米糕都來一份才不漏勾有遺憾,淋上滷汁蒜末的炒米粉也是口感十足。


dinner 005

dinner 009

dinner 006


滷的軟嫩入味的豬腳跟豆腐一樣,同是用筷子一撥就骨肉分離,飽滿的滷鴨蛋略帶著淡水鐵蛋的口感也是特別。


dinner 007

dinner 008

dinner 011


滑嫩可口的腸頭不可不嚐,像是風乾過的醉雞倒是跟平常吃到的口感不同。


dinner 013

dinner 010


料多味美的湯品顯示了店家的誠意,送出點單時瞥見牆上的佛跳牆介紹,差點因為菜單上沒這選項而錯過,一盅兩百元的佛跳牆食材滿滿,豐富的膠原蛋白讓嘴唇的感受最深。


dinner 012

dinner 016

dinner 017

dinner 014

dinner 015


吃飽喝足兩老也滿意,只是娘親質疑南崁至此路途遙遠、何故尋此用餐?回說也是因為要到榮總探病才來!

沒想到娘親回答說是阿姨早些日子便已出院返家休養,本日的目的地乃是內湖啊!!!!

剎那間片片烏雲飛過.....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1巷5號

02 2873 6855

11:30 - 21:00

週二公休

九月份週三亦為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