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島上度過悠閒的兩天,今天要往城市裡去囉~

之前過來島上買的就是來回票,所以搭嘟嘟到了碼頭便可直接去搭船。

回到對岸時接人的巴士還沒到,便又鑽進 7-11 。

接近中午了,就買了一個相很久的微波便當來吃。



打拋豬肉飯,一個三十銖。光看圖片就覺美味吧!!





份量不少,味道也很棒,就是夠辣、九層塔夠香,站在店裡面就把它嗑光了,三十銖,真便宜,比御便當好吃幾百倍!!



這款 MAMA 牌泰式酸辣泡麵是絕對推薦,一定要買來吃吃,要不也要帶些回台灣,在曼谷時還去吃泡麵餐,容後再敘。



接我們的迷你巴士到囉~同樣也是十四人座的,算是寬敞。



圖中在休息站上廁所時,看到攤販在賣的東西,看不出所以然來。 一把二十銖。





小販看我們嘰嘰喳喳了半天,決定拆一個給我們瞧瞧,試吃一下,這時仍舊推派愛嚐鮮的翹屁一哥(他已經不叫客家一哥了,因為他對於自己的翹臀十分自豪,所以即日起改名,特此公告)試試味道,原來是烤椰肉~~艾德華只對新鮮椰汁有興趣,其他的就免了~



經過將近三小時,抵達我們在曼谷的住宿飯店 Grand Diamond Suite Hotel。我們訂的是一間房的套房,但飯店幫我們安排兩間房的套房,空間更大!



VIEW 很好的浴室。



客廳,旁邊還有一張四人餐桌,可以隱約看到另一個房間。



這個房間也有一間浴室,也很寬敞。



有簡單廚具的廚房,在這裡是不可能下廚啦,好吃的東西這麼多,何必自己煮,不過在這裡洗洗水果,放在盤子裡,倒是挺有家的味道!

參觀完房間,喝下午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