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先把吃的放一邊,否則會想吐~~

去曼谷逛街,對女孩子而言是一件幸福的事,尤其是逛夜市,一件一百元的 T SHIRT、背心,拿到台北身價可以好幾翻,之前都是逛 PATPONG,但那裡並不大,又有聲色場所的攻擊,所以現在都轉移陣地,去逛 Suan Lum 夜市了~~





夜市裡的摩天輪是很讚的地標,遠遠就看到,既不怕迷路,也可以當作集合地點。





有個極大的廣場,舞台上有熱歌熱舞,兩旁的小店提供各式各樣的小吃與飲品。

這裡有多大呢??話說我們當天逛了三個小時,聽說逛不到四分之一,我的腰就在那裡開始發出抗議,所以去逛 SUAN LUM 一定要穿球鞋,穿涼鞋一定會掛!



像這樣可愛的東西何其多!一個塑膠盒子裡裝著 T 恤,圖案就是外面掛的小牌子,一件不過一百銖!



買到口袋皆空也不怕,外幣自動兌換機隨伺在側。



另一個讓女性同胞殺紅眼的就是俗稱曼谷包的 NARAYA。這包包真是了不起,有多少人是衝著她來泰國?!分店一家家的開,還拓展到台灣來了!





艾德華到這裡來也會買個包,都是挑最大最普通的樣式,因為要裝燕窩帶回台灣,買來的包又可以拿來送人!一舉兩得。



一定要隆重介紹這家位在世貿中心對面的量販超市: BIG C。兩三層樓裡賣的東西應有盡有,超辣魷魚絲、媽媽泡麵、白蘭氏冰糖燕窩,價錢比別處還便宜!



裡面也有生鮮部門,這滿滿的水果是可以任選來打成果汁現喝,右上方的數字不是一百公克多少錢,是一杯只要十元!!



人客啊~~這杯現打的葡萄原汁只要十元!!還在等什麼?快訂機票吧~~





每次到曼谷都會帶白蘭氏冰糖燕窩,因為價錢比台灣便宜太多,買回來孝敬艾爸艾媽,實惠極了!



這款小物也是大力推薦!樟腦香皂,一大塊三十銖。為何推薦呢?



效果請自行閱讀。



根據以往使用經驗,這款香皂在夏天使用,十分適合。對於油性及易長痘痘的肌膚是必備良品!

另外,像是治療酸痛的小藍人、小紅人藥膏、五塔油、行軍散也是長輩常注文的東西,真的是泰好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