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進黑暗的夜空,往阿姆斯特丹飛去。



長程線才有的過夜包,男生發藍色,女生發紅色,都是克蘭詩的保養品。



牙膏牙刷、眼罩、梳子及三種類的乳液。

接著就是曼谷起飛後的宵夜時間。



開胃美饌:煙燻鮭魚玉荷包 佐 鮭魚卵芒果沙拉。配德國白酒,軟麵包、大蒜麵包。



芒果粒跟鮭魚卵是出乎意料的和諧,各不搶味。

在台北到曼谷時喝的是法國白酒,這餐試試令一種德國白酒,一喝之後,立刻愛上這款美味,連忙叫空服員將酒拿來拍照存證,回台灣時也帶了兩罐回家。



就是這一味!!帶點微微的的氣泡、有點甜味,不小心會多喝的白酒~~



主菜:泰式咖哩蝦。 彈牙的蝦肉,咖哩醬汁十分入味。配上點綴的薑絲,口感更讚!



時鮮水果。 可愛的水果球放在木瓜盅裡。

熄燈睡覺囉~~

儘管已經該是睡覺的時間,在飛機上也不必奢望會一覺到底,總是會半睡半醒的,畢竟姿勢不舒服。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機艙內的空氣十分乾燥,總會因為鼻子刺痛不已而醒來!

這次有備而來,將濕紙巾墊在口罩裡戴上,就不會呼吸到乾巴巴的空氣,會比較好睡些囉!

在抵達阿姆斯特丹的兩小時前,準備用早餐了。



不論選中式早餐還是西式的,都是由水果盤開始。



選中式早餐的我按理說是沒有麵包可吃,不過蕙質蘭心的空服員知道我愛吃麵包,特別幫我上了一份麵包,很過癮。



跟西式的蛋包比起來,這中式早餐要美味多多,尤其是又燙又稠的粥品。在三萬五千英呎上空能吃到這樣的東西怎不叫人感動啊~



由上順時鐘方向分別是:松子雞丁、蟹肉炒蛋、辣醬豬肉丸。

就是中規中矩的台菜,不過這蟹肉蛋要大大加分!



裡面滿滿的蟹肉啊~~人客,這才真是天下第一味啊~~

在漫長的十七個小時之後,終於抵達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了。這歐洲真不是隨便能飛的!



史基浦機場是個不像機場的機場,反倒像個MALL,為了等從英國飛過來會合的Y,在機場閒晃了兩個多小時。



荷蘭朋友介紹的『油球』,只有聖誕節到新年期間有在販售,可能是荷蘭人的年菜吧?!吃起來就像我們的雙胞胎撒上糖粉,不過真的很油。

接到朋友,一行人說說笑笑的搭火車往市區去,阿姆斯巴黎跨年遊正式揭開序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