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二日遊行程

第一天:南崁出發 → 中山高速公路中清交流道下 → 山西路二段巷內義大利廚房大坑風景區東東芋圓崇德路二段糖村 → 拓程商務旅館 check in → 逢甲夜市 。

第二天:拓程商務旅館早餐 → 中正路丁山肉圓 第二市場老賴紅茶 阪神本舖 長崎蛋糕 鶴堂本舖 長崎蛋糕 → 五權西七街綠園道 吉凡尼的花園 → 廣三 SOGO 逛街 → 東海別墅雞腳凍 & 晚餐 → 上中港路交流道回南崁。

----------------------------------------------------------------------------------------------------------------------

甚麼叫做「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發現糖村的過程就是最好的說明。

在大坑吃完芋圓,原本是想先到旅館去 CHECK IN 稍事休息,所以沿著文心路開回市區。在某個不知名的路口停下等紅綠燈時,斜對面的一家有露天吊椅的咖啡廳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再往隔壁一看,就看到了做功課時有看到的「糖村」,看看路標,原來這就是崇德路口啊~~

立刻打右轉燈讓後車知道,他們應該覺得很莫名,怎麼突然要右轉,而且我們不是在外車道啊 ~~



就是這塊大招牌吸引了艾德華的目光,把我們引了過來。運氣很好的停到最後兩個車位。





佔地頗大的糖村,門口有室外抽菸區,不時有水霧噴出解解熱,天氣不熱的話,坐外面也挺愜意。



這就是文心路、崇德路口的咖啡廳,吊椅吸引了我們的目光,這裡全是室外坐位,很有國外的感覺。



餐廳很大,但桌數不多,所以空間感很好,完全不擁擠。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介紹各式蛋糕,若不是剛在大坑吃了芋圓,否則很有可能全部來一塊!



八個人點了四塊蛋糕來分享。



裡面有許多新鮮水果的巧克力水果捲。



香草巧克力的黑森林蛋糕。



店員大推的地瓜派,真的很好吃!



覆盆子蛋糕。酸 ~~

這裡的蛋糕單價約莫六十上下,算是相當便宜囉~~



熱茶。

 其他人都點桑葚茶。

這裡用餐的氣氛很棒,舒服沒有壓力,看著其他桌客人點的餐點,擺盤方式跟分量都很吸引人,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既有美食又有甜點,環境又如此讚,好想搬到台中去啊 ~~




店家資訊

糖村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 125 號

04 2242 6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