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惜,海角七號沒拿到最佳劇情片,不過在大多數人的心中,應該早已把最佳劇情片頒給它。

海角七號能有這樣的成績真的是相當難得,雖然就如同專業人士所言,這部片子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是畢竟只有五千萬的製作成本,很多地方只能從簡,不靠大卡司也依舊成功的打動了上百萬的觀眾,願意口耳相傳的大力宣傳,甚至進電影院好幾次,國片還是很有希望的!

參觀完夏都飯店美麗的海灘後,大家往片中的場景:5250、5268 號房移動。



為何要拍這長廊?



因為這長廊也是場景之一,年輕的友子跟打掃房間的 shino 在這邊有精采的對手戲。



5250 是夏都的蜜月套房,目前的定價,一晚是一萬一千元,找訂房網站或許會便宜一些。



走進房間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片海景,挑高的空間沒有絲毫的壓迫感,雖然一晚要上萬,不過蜜月假期,就大方一點吧~



剛得金馬獎的范逸臣那天也來到房間讓大家拍照。



行程奔波了一早上,實在很想直接往床上撲去。



林曉培就是趁著田中還沒回到房間前,坐在這個可以邊賞海景邊泡澡的浴室裡抽煙。

在這裡洗個鴛鴦浴、喝杯香檳、點個蠟燭、賞個海景,應該會中獎吧~



看到備品使用的是歐舒丹馬鞭草系列,立刻加分!





即便不出門趴趴走,坐在這裡一下午也不會無聊,此情此景,夫復何求~



這間 5268 的皇家套房一晚要五萬六,剛聽到時有點耳鳴~



這個房間就是代表馬如龍跟經理張魁討論演唱會事宜的地方。

海角七號真是馬如龍的幸運之神,不僅創了事業高峰,讓更多的年輕人認識他,還因為這個角色得到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皇家套房比較適合大家族一同前來,房間非常大。





寬敞的客廳。



戶外的陽光太強,在室內拍人像都背光的厲害~





一進套房裡的房間會先看到這張沙發。



兩張寬敞的雙人床。



相較於剛才蜜月套房的浴缸,這皇家套房的浴缸就有點遜掉了,泡兩個人有點吃緊、也沒有面對美麗的海景。



一晚上要五萬六的房間,漱口的水杯真的可以再豪華一點。



兩套歐舒丹馬鞭草系列的備品。



因為房間大、所以陽台也比較長。

大家被這美景及房間吸引,走進走出的忙的不得了。






參觀房間後,大家回到一樓的餐廳準備用午餐,那裡還有范逸臣跟香港媒體的記者會要舉行~

這次能夠拍攝房間是夏都飯店特別開放給這次的媒體團,否則是沒有開放參觀的喔~





附加資訊

夏都沙灘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