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日本玩耍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百貨公司地下街的熟食區,在接近打烊前的半小時左右,就會開始有價格上的折讓出清,否則賣不掉也是浪費。

到了飯店稍作休息,把網路連上線後,時間也快要七點,外出覓食之餘也要挑件長袖衣服來擋擋低溫,方才從車站走到飯店的路上有看到一家「千元商店」,就先去那裡挖挖寶,看看有沒有便宜可撿。



沒想到千元商店也有折扣戰,即便要用原價的一千日幣買這件襯衫,艾德華也覺得OK,更不用說上面貼了一個這麼誘人的價格,挑了適合的 SIZE 結帳去,不知為何的又少了一百日幣!也就是說,這件長袖襯衫只要日幣四百二十元,也就是台幣一百五十塊錢。

原本以為便宜沒好貨,而且抱著只是抵擋一下寒風,料子太差的話也無所謂的想法,卻沒想到這件襯衫的質料相當不錯,讓艾德華覺得十分的不可思議。

只可惜零碼的尺寸不齊全了,否則真應該多帶幾件的!所以要去日本玩耍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百元商店或是千元商店,真的挖的到寶的!

買好衣服只剩二十來分鐘,百貨公司就要打烊了,趕緊去瞧瞧~  


果不其然的開始了價格的折讓,看得艾德華是飢腸轆轆又心花怒放,巴不得把每一樣都打包帶走,貪心的結果就是太看得起自己,買太多了!!如此一來,這一頓花的錢也並沒有省到哪兒去!



原價 398 的生魚片半價!!



厚實又美味的馬鈴薯可樂餅只要 70 日幣。



美味炸雞塊折扣後是 297 日幣。



四個鮮蝦燒賣是 244 日幣。



六個餃子減價後是 328 日幣。



有這麼多下酒菜不來杯畢露怎麼可以?!看這琳琅滿目的一整個冰櫃,就可以知道日本人有多愛喝啤酒!



還有增量的 ZERO,比一般的易開罐還要大,卻更便宜。



房間太小的結果就是把椅子當桌子用,人則坐在床上吃東西。

左下那個御飯糰是在逛 LAWSON 時,沒挑到喜歡的甜點而買的,看著滿「椅子」的食物很開心,可是吃到後來真的是撐到不行。



這天星期六,晚上八點有個搞笑節目,集合所有日本當紅的諧星,每個組合演出兩分鐘左右的段子。

電視上的這個雙人組合叫做「彈丸 JAKKI」,是把體操的動作融入搞笑的包袱裡,聽不懂日文對話也不必擔心,光是簡單的肢體語言就可以逗的你笑呵呵~



邊喝酒邊吃美食,在配上好玩輕鬆的節目,這北海道一人旅的第一夜,過的也是不寂寞啊!!



真的太飽肚了,這五百日幣的大蘋果實在吃不下,就先擺著當室內清香劑,整個房間都是蘋果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