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上一篇滿山的紫,這篇來看繽紛的彩虹。

富田農場的兩大特色,就是那綿延不絕的薰衣草跟彩虹花田,桃園慈湖那裏也有兩座號稱「花海」的農場,艾德華認為其中一家勉為其難的算上「小花海」,但另一家則是有矇騙消費者之嫌。



這裡的佔地十分廣闊,入園前可以先在這裡研究一下參觀的方向,紫色的部份是薰衣草田,而最有名的莫過於左上角的彩虹花田了!



農場裡的商店非常多,但實際上販賣的東西都是一樣的,所以艾德華建議不要一進園就急著去逛,留到最後要離開前再去採買,省得拎著戰利品花力氣又「定ㄉㄟˇ」。



這個區域算是開胃前菜,小試牛刀,等等有更壯觀的!





因應北海道冬天的雪,這裡的屋頂都超斜的。



彩虹花田前面永遠聚集最多的人潮,讚歎聲不絕!



走在花海裡,好像闖進了畫裡一般,夢幻到有點不真實了!



其實換個角度想,這真的是在作畫,在大地上作畫!



這些人不是踏進田裡,而是那邊本來就有小道,在北海道玩耍的時候,千萬不要隨意踏進私人的田地,是非常沒有禮貌的喔!







真的就像害怕錯過了什麼一樣,各種角度一定都要拍上一張才甘願!



要看到這盛開的彩虹花海要抓對時間,通常是七月中到七月下旬,其他時間來,可能就沒有眼福了。



好像瀑布一樣流洩,叫人不捨離開哩!



居高臨下,回頭看又是另一番美景,隱藏在樹叢中的紫,把空隙都給填滿了。



不必取景,不必喬角度,快門按下就是了!



再怎麼依依不捨也要離開,回頭再望,此行足矣!



還是捨不得走?那就在這裡稍作休息,好好的把美景的感動記下。



在紫色的夢幻裡來上一支薰衣草的霜淇淋,視覺、嗅覺、味覺從來沒有這麼整齊統一過。





艾德華沒有跟團的經驗,不知道旅行團會在這裡花多久的時間讓大家好好享受,不過自己來玩就沒這個疑慮了,在農場裡待上幾個小時都不會膩的!




附加資訊

富田農場中文版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