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榮之丘 稍作停留,不敢忘情的停留太久就速速繼續上路,除了有時間壓力之外,像新榮之丘那樣的美景在美瑛俯拾皆是,不必在那裡就把這輩子學過的驚嘆號跟形容詞全部用光~

由新榮之丘往前行,是一段極為舒暢的下坡路,不過租借的腳踏車並不是那種適合上山下海的 pro 等級,甚至下坡衝的太快時,龍頭會有小抖動的情況,所以要提醒有打算去租腳踏車玩耍的朋友,不要只顧下坡的痛快而疏忽了安全,否則摔進田裡變茂伯就掃興了~





下坡的盡頭看到這個路標,左轉往美馬牛方向去。

緊接而來的是方才爽快的現世報,也就是讓人覺得明天必定鐵腿的上坡路,艾德華的建議是切莫逞強,寧可下來牽車慢慢走上去,也可以趁勢欣賞周邊的風景!

把車牽上去最重要的原因是騎上坡路段時,難免會因為費力而騎的歪歪扭扭,鄉間小路寬度都不大,雖說來往的車輛不多,但是為了避免發生危險,還是小心為上,畢竟出國旅行,安全最重要,尤其像艾德華這樣一個人的旅行,萬一一個不小心出了事滾進田裡,還真是不知道何時才會被人發現哩~





注意到了嗎?藍天白雲出現啦!!





上坡的痛苦結束了,接下來是一段平坦的路程,也因為方才的辛苦,現在才有放眼望去的美景可收。





這是旅遊書理一定會出現美馬牛小學校,可能是因為這是這裡碩果僅存的一所小學,所以名氣響亮。

在學校的外面有告示,請遊客不要打擾校內師生上課,擅自進入校園也是違法的。





以偏遠地區的小學而言,這裡的學生數目還挺多的,不過如果這就是全校的師生那就另當別論了~





再繼續向前騎約莫十分鐘,就會抵達另一個美麗的景點:四季彩之丘。





屋子裡賣的是北海道的土產、紀念品還有農產品,也會看到一個「入園兩百日幣」的告示,不過那是屬於自由樂捐,視個人心情而定。





又到了一個殺記憶體的好地方,來到這裡如果發現相機沒電,那鐵定是會扼腕到想去跳山。





給團體旅客拍到此一遊紀念照的長條椅子,後面那個是稻草女孩。





這邊有個稻草男孩。





行動不便或是老人家不適合走路,園內有這個遊園車可以利用,一個人是五百日幣。





遊園車的車頭是一輛拖曳機,也挺合適這裡的調調。

接下來就是瘋狂按快門時間!!







幾年前到這裡玩的時候,第一次到北海道的學妹站在這裡激動的說:「天啊,這裡是天堂嗎!?」





艾德華很想告訴學妹,這裡不可能是天堂,因為以艾德華這輩子毒舌所造的口業,肯定是上不了天堂的.....

















七彩的花田就是這樣種出來的。





前面這些各色的小花朵迎風搖擺,超級美的~







這張照片看起來是不是有模糊的感覺?那個是花朵形狀帶來的錯覺啊!









逛累了也別忘了來一支霜淇淋,前兩天離開富田農場後就一直在找尋哈密瓜口味,不過還是沒找到!

這裡的薰衣草霜淇淋比較淡,一看就知道沒有富田農場的好吃!不信你看下面的照片。





是不是高下立分?而且富田農場霜淇淋的 waffle 餅好吃幾百倍!!

所以有機會去富田的鄉親啊,一定要記得多嗑兩支,否則只能像艾德華現在一樣,只能看照片回味了。





其實這裡的霜淇淋也沒這麼差,只是曾經滄海,把嘴給養刁了。

不過坐在這裡吃雙淇淋也是快事,安慰了受傷的心。





切片的哈密瓜,等下午去小樽再吃吧!





離開四季彩之丘,超廣角之路的行程也已經走了超過一半,跨上鐵馬繼續前進!!





附加資訊

四季彩之丘官網:http://www18.ocn.ne.jp/~shikisai/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