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在陰錯陽差之下跟了國民政府到台灣來,艾爸還是個不到二十的小伙子,當時的遠渡重洋,只是抱著過來玩玩的心情,漸漸地認清這樣的生離似乎成了定局,之後結婚生子落地生根也熟悉了台灣的生活,只是台語仍舊不通,每每聽艾媽跟艾德華用台語交談就敲鎚抗議。

一轉眼連艾爸自己也不敢置信的居然八十歲了,雖然三不五時總會聽到這疼那痛,為了引起專心看電視的艾媽跟艾德華的注意,不過還算硬朗,早上搭車上號子、下午回家作帳記錄仍舊精神得很。

其實去年已經做過八十大壽壽宴了,不過今天是「實歲」八十,所以還是簡單的邀請了幾位親近的親戚,還有艾姐一家人吃飯聚餐。





現在中壢的南方莊園已經成了家裡重要聚會的優先考慮,口味好、服務優、停車又方便,事先預定有包廂可以使用,而且有專人服務。

謝謝噗浪上留言祝福艾爸生日的朋友們~~






附加資訊

南方莊園

官方網站:http://www.southgarden.com.tw/

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03 4202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