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喀比的兩頓晚餐都是在這家餐廳解決。

在這條奧南海灘大街上,就屬這家餐廳的規模最大,第一天在毫無頭緒的情況下以貌取人的走進去,在餐點的口味跟價格都很能接受的情況下,即便還有其他不少選擇,第二天晚上仍舊來到這裡用餐。


thai pic 227

thai pic 110

thai pic 108

thai pic 105


雖然註明了 THAI FOODS,但是厚厚一本菜單裡面倒是包羅萬象,除了泰國菜之外還有美式牛排漢堡、義式披薩義大利麵、、甚至可以看到越南、馬新菜色,配上編號及料理照片,看圖說故事也是毫不費力,唯一的困擾是選擇太多,取捨之間還真是天人交戰。


thai pic 106

thai pic 107


瞥見餐廳一角這個專業的披薩烤爐,二話不說要來份披薩嚐嚐,薄皮酥脆的披薩是心頭好,可以盡嚐餡料的美味而不會被又厚又難嚼的餅皮壞了口感;出門在外留意蔬果的補充,一盆青菜沙拉也是不可少,再來份泰式炒河粉、濃郁又透心涼的芒果冰沙,就是一頓美味的晚餐。


thai pic 112

thai pic 117

thai pic 114

thai pic 116

thai pic 232


第二天晚上再訪,芒果冰沙換上了香蕉口味,喝完是意猶未盡的齒頰留香,萊姆汁也是酸甜可口,消暑良方。


thai pic 235

thai pic 236


九層塔香氣撲鼻的辣炒海鮮跟有滋有味的蟹肉炒飯叫人食指大動,第二天的晚餐上桌的是泰式料理,當然也沒忘記要來上一碗魂縈夢牽的酸辣海鮮湯冬蔭貢才算是完整,冬蔭貢裡面還有義大利麵是小小的俏皮,義大利跟泰國的混血兒集合了爸爸媽媽的優點,一次嚐齊兩種美味!


thai pic 237

thai pic 238


兩天的晚餐都約莫是六百泰銖左右,經濟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