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207

從普吉島芭東海灘到普吉島機場不算近,包車的車程約莫近一小時。

普吉島機場有兩個航廈,從曼谷過來時搭乘的 nok air 跟這天要經曼谷轉機回台灣的泰航都是在第一航廈。


THAI 208

THAI 209

在櫃檯把行李直接託運回台北,也拿到了曼谷台北的登機證,地勤人員隨即給了兩張印有 CIQ 字樣的貼紙,同時指引了要往國際線通關方向進入管制區,而非一般國內線的動線方向。

所以在普吉島機場通關之後,名義上就等於離開泰國了,進去候機室也就跟一般國際線無異,登機時再走一段路到國內線那一頭的空橋登機,挺便民的,不僅省去了在曼谷通關的時間,到了曼谷機場後還有捷徑可以直接進入國際線管制區。


THAI 210

泰航在普吉島機場國際線這一頭的貴賓室也充當許多其他家航空公司的貴賓室,比較高貴的包廂是給泰航頭等艙客人使用。


THAI 211

THAI 212

餐台上的選擇不算多,海鮮河粉的口味還不錯就是。


THAI 213

THAI 214

去登機時瞧見這樣的盛況,因為那時段有兩班往昆明的班機,所以免稅店裡幾乎全是中國觀光客。


THAI 215

THAI 216

普吉島回曼谷的機材跟等等曼谷飛台北時搭乘的一樣,都是空中巴士 330,商務艙近乎滿席。

右邊停了一架俄羅斯包機公司 NORDWIND 767 飛機,俄羅斯人很喜歡在冬天到泰國避寒,前兩天到外島去浮潛的同行團友就有來自俄羅斯的新婚夫妻,他們說那時莫斯科氣溫是零下 20 度,坐在對面的挪威老夫妻隨即接了一句現在挪威很暖和,有攝氏四度呢!XD


THAI 217

普吉島飛曼谷只有一小時航程,不知道是普遍的情形還是特殊案例,這班泰航國內線的空服員都是叔叔阿姨歲數等級,大概是年紀大玩夠了,天天能回家才是王道吧!呵呵~


THAI 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