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一帶的別緻民宿像是雨後春筍般一家家的冒出來,搜尋住宿的時候自然沒少關注那些前有庭院流水、後有小橋花園,或是標榜藍白地中海風格、又或是佇立在綠色稻田中的各色建築;只是行動的晚,週末這種旺日早就是滿到九月以後去,而且有的好筍價格還真嚇人,足以跟五星飯店媲美,甚至還貴上許多!

考量到只是找個晚上過夜的窩,與其花那大把銀子,不如找個乾淨便利的處所實在些,從眼花撩亂的宜蘭民宿清單中看到這家地理位置適中,距離親水公園、羅東夜市、羅東林場等等風景點都不遠、房價也合理的「羅東全家民宿」,打電話來往的訂房過程中感受到主人的熱情有禮,放心不少。



062



第一次開大白走雪隧到宜蘭玩,盡責的好孩子!XD


059



外觀不起眼的全家民宿就在羅東交流道不遠處,雖然沒有誘人的外在,民宿房間倒是挺有內涵,溫暖色系的佈置有家的舒適感,寬敞明亮的衛浴也是放鬆心情的所在,雙人房一晚兩千二的價格附早餐很划算。


061


042


044

 

046



四人家庭房比雙人房貴上一千,不過房間卻有一倍大,晚上睡前拼酒搏感情自然是往這裡擠了。


043


048

未成年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050


051



附近有三個店家可以使用民宿提供的早餐券,一人份是五十元,元氣滿滿才好出發!


052


054


055


058



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經濟型民宿,挺叫人滿意。





附加資訊

羅東全家民宿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