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最愛台灣的哪個城市,我會毫不考慮的說台中。雖然我從來沒在台中生活過。

既然如此,為何毫不猶豫的愛台中呢?因為愛台中的好天氣,愛台中又大又寬的馬路,重點是,台中有太多有特色的咖啡廳和餐廳。

太普通的餐廳在台中是不是生存不下去?怎麼台中的餐廳一家比一家美、一家比一家有型?

這次帶艾爸艾媽搭高鐵到台中去,想順道試試早已在網路上知名的店家,所以認真的搜尋了一下,還做了筆記,同事笑說不過就是台中半日遊嘛,幹嘛搞的像出國一樣認真?唉,就是因為只有半天,才更要把資料弄清楚,省得亂跑亂撞啊~~一個人去也就罷了,想走想停,自由自在,但帶著兩老,還是弄妥當些好。

說是找了資料,但午餐到哪裡去吃,還沒個譜。只有請司機先送我們到美術館前的五權西三街,五權四街、五街統稱為『綠園道』,行道樹茂茂盛盛地,的確是綠意盎然的區域。車子來到五權西三街口,下了車,特色餐廳一字排開,看了心情都HIGH 起來。



這家叫做『聖多里尼』,新屋永安漁港也有家同名餐廳。是不是地中海風格的餐廳都用這個希臘小島的名稱當做餐廳名字?



南瓜屋,門口的擺設很有意思。


注意看,有隻真狗。

為了能在台中生活,我是不是該去找份工作?不過我不愛吃南瓜~~



這家餐廳的椅子是我很愛的吊椅,不過不知承重力是多少?用餐到一半繩子斷掉是件非常丟臉的事。





原本以為這次到台中沒有機會遇到它,沒想到這裡也有小義大利的分店,就決定在這裡用午餐了。

LITTLE ITALY 的餐點價位的範圍很大,一百多塊錢的單點到五、六百的套餐都有,視自己荷包狀況而定。



這麵包一送上桌,就把我的心佔去了,外皮雖硬,但吃起來並不費力,塗上好吃的大蒜奶油,不夠還可以續麵包,算你狠,用這招把我完全收買。



套餐的酒醋沙拉,味道不錯,連艾爸七十多歲的老人家都覺好吃。



蟹肉海鮮濃湯。這湯一上桌就得艾媽稱讚,直說喝了湯加上剛才的麵包就已飽肚~~大塊的馬鈴薯、磨菇、蟹肉棒,濃濃牛奶味。



我點的主菜~白酒蛤蜊麵,單點190 元,套餐是390 元。



一份有這樣多的蛤蜊,料多味美。



艾媽點的什錦海鮮麵,單點290,套餐490 元。海鮮份量不少,也是划算的一品。



艾爸的蘆筍紅蝦燉飯,單點300,套餐490 元。我吃了一口,決定下次來要點這份主菜,就該知道味道如何了。



甜點是胚芽奶酪。奶酪本身沒啥味道,配著胚芽吃就挺香的。



附餐飲料是白柚茶。也還有熱咖啡等等可選擇。

這裡用餐的氣氛算是不錯,平日的中午用餐的人也不少,算是一家熱門餐廳。不過幸好品質並沒有隨著人潮而降低,服務人員都蠻有禮,餐點味道也挺不錯,值得再來的餐廳。

但是台中還有這麼多特色餐廳,每次去台中都吃這家豈不可惜?可是不吃這家又會遺憾,兩難啊~~

所以搬到台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