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ma Mia ~ ABBA (非音樂劇版本)



期盼許久的九月一號,就在神不知鬼不覺中到了。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的變老中~~

雖然唸書時在新莊也混了段時間,可那時也沒有啥地方叫做「新莊體育館」,現在則是個辦活動常出現的場地,月底的米希亞演唱會也是在那裡。

到了新莊體育館,才知道原來就是以前復興路那一大片沼澤地,現在已經建構成一個複合式的休憩場所。有各式各樣的運動場地,也有健身房、有氧教室,以前唸書時覺得新莊不是居住的好環境,房子舊、工廠多,現在則是完全的改觀了!



這是體育館正面入口。星期六下午兩點半的場次,算是賣座比較好的一場,大約有七成滿。



入口處有塊看板,上面有來觀賞此劇的名人們的簽名。



可能這部戲是圍繞著女主角的婚禮,所以主辦單位安排了兩對真的新人,不是臨時演員,到現場看戲。只是穿著禮服看音樂劇,座位又不舒服,應該是種折磨吧!



買的是 3200 的票,找到位置後覺得視野還不錯,因為新莊體育館的座位斜度很大,不必擔心被前排的人檔到。正要坐下,發現椅子是壞的!

看到這完全無法使用的椅子,先是一驚,後是一喜,因為知道有好位子可坐了!

趕緊找了工作人員來看,工作人員果然領著我們往前方去,但怎麼是越走越偏,走道舞台的斜面去了,與其坐前面這裡,還不如坐我們的老位子ㄌㄟ!

跟工作人員說不要這裡,他又拿出小抄看看,又領著我們往中間去。



是囉,這裡的位子好多啦,為什麼不直接帶我們來這裡就好?剛才如果不堅持就坐在那個爛位,結果完全不同啊!居然想把我們換個爛位就打發掉~~

心裡譙歸譙,還是很感謝工作人員幫我們改票,換到這個四千八百塊的座位。

心裡就是一個 字啊~~

舞台的兩邊有投影機字幕,所以不必擔心看不懂這部戲,演出期間一定是不能攝影拍照的,就把相機收好,準備看戲囉!

來台表演的這組人馬唱功不錯,如果在九月六號前有空,真的很推薦去看看這部戲,非常難得的機會!


年代購票系統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