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艾德華為了午餐吃什麼而發愁,想起好久沒去麥叔叔家走動了,又想到前幾天看到桃園幫的 Joyce 以及 Vivi 同學都買了麥當當的新產品:無敵大麥克,套餐產品還加贈一個可口可樂的奧運曲線杯。

艾德華對那杯子也挺有興趣,當下就決定中午來吃垃圾食物吧~

後來到了麥叔叔家點了餐後,服務人員說曲線杯已經送完了,必須過幾天再拿發票來兌換!看來有不少人是衝著那個杯子來吃大麥克的哩~



怎麼個無敵法?



裡面是紮紮實實的四層牛肉內餡,果然霹靂無敵。



看起來沒啥肉汁的牛肉,實在不誘人,不過咬下後發現沒想像中糟,還算ok。





四層牛肉加上三片麵包,總共七層的無敵大麥克要一口咬下,難度太高,會有「烙ㄟˇ孩」的危險,而且張大嘴一口咬下怎麼走氣質路線呢~

所以艾德華把大麥克分開兩部分來吃,以免吃到嘴巴合不上送醫院。

送醫院事小,嘴巴合不上一路流口水流到醫院去才丟人~



吃完正餐照例來個甜點時間,今天的甜點是鬍子老爹泡芙,各大百貨美食廣場都可發現。

N 年前在涉谷車站前排隊購買,吃了以後驚為天人,引進台灣後,艾德華三不五時會來回味一下。



左邊是餅乾外皮,右邊是傳統外皮。





推出有一陣子的餅乾外皮相當酥脆,而且帶著甜甜的香氣,吃泡芙最怕吃到爛爛又濕潤的外皮,裡面的餡料是傳統香草口味卡士達,現在特價一個四十五元。





傳統外皮雖然不像餅乾那樣酥脆,不過也是有一定的硬度,現在內餡除了香草卡士達之外,還有芒果、白桃以及冰淇淋可選擇。



這陣子 Mister Donuts 有集點活動,消費滿七十元送一張點數刮刮卡,集滿十點可以換到這隻可愛的波堤獅手機吊飾。









看起來挺無辜的波堤獅,他應該很懊惱自己怎麼樣都吃不到掛在頭上的甜甜圈。

集點兌換活動到八月十三日止,有興趣的人快去吃吧~



後記:

今天艾德華用不熟悉的軟體做照片後製,亂玩的結果就是照片好像有點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