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一家烤肉串挑選好烤物後,接著就是等待三十分鐘,當然別傻傻的站在那裡等,趕緊去買一杯便宜又好喝、現榨的新鮮果汁吧!



在自強夜市的其中一頭入口處,「妙不可言」果汁店的招牌十分顯眼,看板上琳琅滿目,少說有六、七十種選擇。

光是決定要喝哪一種,就十分難以抉擇,太普通的不想嚐、太怪的不敢試,搖擺許久,最後決定還是來上一杯新鮮葡萄汁。

當然,這也要等,否則攤位前面那些人是來討債嗎?



這家果汁店的生意有多火紅,看這些水果的數量就可略知一二。



工作台上的三人很有默契的分工,最靠近鏡頭的這位負責接單,最遠的那位先生則是交貨收款。

後方還有兩位負責將水果切片,如果每天要攝取的維他命可以用聞的、看的,這些人的吸收鐵定爆表。



不過有種說法是水果還是直接拿來吃比較好,打成果汁的話,營養多少會留失掉一些。

很想把那奇異果整碗捧走~



就在妙不可言的對面,是這家「吉立」,生意也是很好,不過好像略輸對門一籌。

所以應該說「妙不可言」這個名字用的好,感覺好像喝了他們家的果汁,就能夠體會什麼叫做「妙不可言」!



七百 CC 的現打葡萄汁,一杯四十元。

新鮮好喝自然不在話下,重點是四十塊錢一杯七百 CC 的果汁,比一杯四十元的珍珠奶茶要營養健康許多。

尤其是吃了油膩的食物後,灌下這杯清涼果汁,真的很「妙不可言」!





自強夜市裡還有一組叫人混淆的店家,就是這兩家賣官財板的。

一家叫做「法式」,一家叫做「花蓮式」,棺材兩個字也取同音的「官財」求好運。

聽說老店是「法式」,但是後者的生意有幹掉前輩的感覺。不過兩家的生意都不錯~



這裡官財板的內餡非常多樣化,應該是比正宗台南棺材板要豐富許多!





官財板就是油炸塗上蛋汁的厚片吐司,把麵包中間開個洞挖空,將內餡塞進去。



帶回民宿的官財板已經冷了,原本以為內餡的湯汁會把麵包弄的軟趴趴,但是發現並沒有這樣,麵包仍然有嚼勁,不難想像熱熱的吃一定更加美味。



45 元一個,餡料還挺豐富,難怪這麼有人氣!



這天在自強夜市裡「交關」的有:

唐人街台式牛排、臭豆腐、大腸包小腸、第一家烤肉串、山東鴨頭、妙不可言果汁店以及法式官財板。

心滿意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