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辛雞同學在噗浪上丟來訊息,說是有創業的店家想要請大家試吃,店主跟辛雞有同一所國中畢業的革命情感,所以就請大家一起來吃吃看給點意見。

過幾天接到店家的電話,確認地址跟收貨細節,第二天下班一到家,就看到寄來的試吃品了。



這樣的試吃份量叫人傻眼,會不會太大手筆了一點??

最上層的盒子裡裝的是「日式魔法乳酪條」及「貝利比乳酪條」各三,加上兩條「夏威夷牛奶糖」,中間跟下面的盒裡則分別是「冰心起士派」以及「波士頓奶酪派」。

原本以為這樣的份量很難消化,沒想到艾爸跟艾媽的實力也是不能小歔,在來不及跟打康貝特的同學們分享前,這些東西就被一家三口當宵夜、當早餐的給分食了~



波士頓奶酪派

大約是七吋大小的波士頓派,售價是兩百二十元。

外表的裂痕看起來有點扣分,可能是冰過頭了~

波士頓奶酪派的蛋糕體採用北海道牛奶膏調製而成,高級鮮甜,奶酪則以義大利高級馬斯卡彭乳酪製成,內餡的鮮乳脂採用紐西蘭高級奶油,純淨自然。   ← 官網的說明



所以就像人一樣,不能只靠外表出來混,要緊的還是自身內在的涵養,否則只是金玉其外而已,畢竟像艾德華這樣內外兼具的並不多~

咦,南投的陳小姐怎麼吐了?

這波士頓派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中間有一層瑪斯卡彭乳酪,解決了單吃蛋糕可能過乾的問題,又豐富了口感的層次。不過如果上面不灑奶粉應該也不錯,可以單純的享受來自北海道牛奶的香濃。



冰心起士派 

同樣是七吋大小,價格也是兩百二十元。

外面包覆了一層蛋皮的起士派,十分特殊的外觀。



爆漿的鮮奶油在刀子切下的那一刻通通出來見客,薄薄的蛋皮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蛋香十足,雖然沒有那層義大利高級乳酪在其中,不過隱約可以看到像是芒果丁的小顆粒,也是切丁的起士,點綴其中吃起來真的有果粒的感覺。



包著白色外皮的是貝利比乳酪條,聰明的你一定猜到了那是麻糬吧!



用蛋皮包覆的是日式魔法乳酪,跟冰心起士一樣,蛋皮的綠葉角色相當稱職。



兩者的售價都是六條兩百七十元,裡面的內容物都一樣,就是外在的不同。

純糯米製作的麻糬黏性剛好,正好跟內餡起士蛋糕的甜度中和。

約莫是一比一比例的乳酪及底層的酥皮,艾德華個人覺得是剛剛好,酥皮餅乾的香氣跟乳酪的濃郁在嘴裡互相交融,彼此的實力相當,誰都不會把誰比下去!



上面的產品在市面上或多或少都會看到類似商品,但這個夏威夷牛奶糖,艾德華真是第一次見到!



22小條的售價是三百三十,很清楚的看到裡面有夏威夷豆以及杏仁粒,牛奶糖則是以北海道牛奶加上寒天粉製成,以海藻糖取代原本的蔗糖,讓熱量更低,吃起來更沒罪惡感~



用料相當實在的這款牛奶糖深得我心,不會太甜、又有嚼勁。

因為一定要放在冰箱裡保存,所以吃之前一定要有耐性等它被室溫軟化,否則可能會狐疑怎麼有咬不碎的夏威夷豆,結果是自己的門牙.....





店家資訊

桃園縣大溪鎮南興里17鄰三塊厝4號

03 380 7476

魔法師  張瑞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