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 AT 的大名,但之前得到的消息是台灣的 AT 代理商並沒有好好經營,所以流傳的都是負面的聲音。

但這個情況在統一企業接手後有了改變,不僅餐點跟雜貨的更新速度與日本同步,連服務的 SOP 也都比照辦理。也就因為如此,重新出發的台灣 AT 很受好評,高朋滿座的情況下,艾德華總是跟這裡擦身而過。



這天偷偷地開了小小差,十一點四十分就溜出辦公室覓食,見到 AT 仍有許多空位,當然要把握機會!

整面落地窗的好處就是把餐廳弄的生氣盎然,店裡的環境跟佈置都很有身處日本的 FU。



感覺一開燈就會很燙的燈罩。(一點都不浪漫的想法



店內的餐點除了單點外,另加一百元有麵包、熱湯以及任選一杯一百二十元的飲料(亦可補價差),如果加兩百二十元,則還可以多一份甜點(店內甜點的價格約在一百六十元)。



可能是因為用大湯杯盛上桌,這湯喝起來有種即時玉米濃湯的錯覺,玉米很甜,湯也夠熱。



特餐裡的麵包個頭很大,用籃子裝起來不論是質感跟份量都很讚,光是看到這個麵包登場,就讓麵包控艾德華欣喜若狂,「 不用比了!! 」,直接宣布進入決賽!



毫不客氣的把整盒奶油放進烤的鬆軟的軟麵包,這樣的美味讓妹妹頭的膽固醇也能變絕世美女,就讓她一直扒著吧!



魚卵培根奶油醬義大利麵  單點三百元



原本以為魚卵給的是鮭魚卵,上桌才知道是明太子,一粒粒的明太子醬覆蓋在麵條上,吃進嘴裡像是小時候吃跳跳糖的感覺,培根白醬的味道也很濃郁,跟明太子很搭,而且不會有吃多了生膩的缺點。



蘑菇沙拉佐芥末醬 單點兩百八十元



用玻璃碗裝著的沙拉,看起來就是特別的賞心悅目,一整個健康的感覺。

切成薄片的蘑菇是生的,菇味很重,不過跟醬汁很搭。

燻雞的口感跟味道也很棒,份量也不少,心理不會有「一份沙拉居然要價近三百!!」的黑店 OS。

隱藏在生菜底下的還有一塊塊四方方烤的焦香的麵包塊,吸附了生菜醬汁的香味,吃起來更叫人陶醉。



吃的當下沒啥特殊的感覺,現在看菜單才發現原來這醬汁是芥末口味,清淡的叫人沒感覺到她的存在。

窗外透進的光線配上桌上陽光的料理,霎時之間真有種在日本的假象,不過終究是假象.....



左邊是冰伯爵茶、右邊是香橙伯爵冰茶,建議是點原味的就好,加味的喝起來有點奇怪!

可能是因為伯爵茶本身太有個性,加了其他的味道反而不太協調。



鮮果焦糖鬆餅聖代



AT 美麗的甜點是最大的賣點,而且發現 AT 非常喜歡使用藍莓跟薄荷葉之類的東西,讓甜點美味健康外,視覺上的享受也大大的得到滿足。



季節限定的莓果青蔬優格蛋糕。

乍看到這個蛋糕的時候,有種直接從果嶺挖一塊草皮起來的感覺。

中間粉紅色的桑椹滋味很美妙,酸甜的口感在嘴裡互不相讓,又是青蔬又是優格,健康到讓人放心的大口大口吃。



艾媽:你又亂買東西!

艾德華:沒啊,店員就硬要塞給我~






店家資訊

SOGO 忠孝館 二樓

8771 8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