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到餐廳去試吃,但反而像是一場部落客的網聚,店長 calvin 看著沒有冷場的談話,以為大家原本就已熟識,其實跟其中幾位還是初次見面哩!



迫於現實的無奈,餐廳樓下的招牌、環境跟餐廳內部的風格調調完全不同,而店長原本的想法,還真打算把這裡叫做「桃花源」的。



薄紗的隔間加上火紅的沙發,搖曳的燭光跟流洩的音符, 很有成熟大人的味道。

  未成年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一款款顏色繽紛的雞尾酒,配上特別的名字,浪漫的氛圍隨著酒精在血液中流竄,整個人都放鬆的享受其中了。



未成年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艾德華對雞尾酒沒啥偏好,倒是這款荔枝啤酒讓眼睛為之一亮,替大家點餐的店長 calvin 直誇艾德華內行!

帶著濃厚荔枝香氣的啤酒,不似一般啤酒的苦,就連泡沫都綿密許多,滿口的果香更增添了美食的風味。

這裡可以是來杯酒、聽聽音樂的 lounge bar,也可以是三五好友的聚餐處,上菜DISHDISH「和洋私藏料理」把一些傳統的菜色做了些微的改變,有不少叫人驚喜的衝擊哩!



匈牙利胡麻雞絲 150 元

看起來像是咖哩飯吧?



醬汁是用和風芝麻醬以及匈牙利紅椒粉所調配,把雞絲與生菜跟醬汁充分拌勻,就像素顏的美女抹上了濃妝,散發出完全不同的味道,一股辣勁殘留喉頭,卻忍不住要再舉箸回眸。



生魚片沙拉 180 元

底部同樣是胡麻醬汁,微炙的鮭魚及鮪魚香滑順口,不再是單調的醬油芥末,生魚片也很有生命力!



鮮蝦生春捲 220 元



靈感來自越南菜的生春捲,透明的外皮由越南米製作而成,在其中可以隱約看到加州卷的影子,應該是越戰時期,美國大兵留下的種....(而且一定要加州來的 =.=



綜合壽司 250 元

貨真價實的加州卷登場,酪梨鰻魚、鮮蝦天婦羅、費城壽司,最特別的是包著鮮魚跟 CREAM CHEESE 的費城壽司,聽說口感十分獨特順口。



蘿蔓鮭魚壽司 120 元 (每個)這不是倒影,對面真的還有一盤啊~ 

 看起來就很健康的一道料理。



把蘿蔓生菜對摺,包住鮭魚丁和鮭魚卵,清爽的滋味嚐起來沒有負擔,也不會擔心體重~



泡菜豬肉串 一串 50 元

雖然在座有人覺得這烤肉串因為泡菜而太酸了點,艾德華反倒覺得這酸度正好去了烤肉的油膩感,整個清爽了起來呢!



上菜什錦燒 150 元

跟一般的大阪燒不同,裡面放的是健康食材,像是地瓜、芋頭、山藥,半煎半炸的有著酥脆的口感,也不會油膩,配上柴魚的香氣,下酒好菜!



牛蒡梅花八幡卷 120 元

看似普通的梅花豬肉卷,裡面包的是剝皮辣椒以及牛蒡絲,剝皮辣椒的辣度不高,但口感很好,很有特色。



鮭魚柚香燒 320 元

柚子最近似乎變成了廚師的最愛,很多料理都喜歡來上一點柚子更添風味。



無骨牛小排 280 元

這天大家覺得甚為可惜的一道,因為不論是左邊的葡萄醬汁還是右邊的芥末醬汁都嫌清淡,還不如單吃肉片來品嚐原味的好!

不過這到菜色即將有所改變,一旁的醬汁將有黑胡椒的選擇,而當天也有朋友建議直接來點海鹽提味也未嘗不可,因為肉質本身就很優了!





蛤酒煮、大蒜蛤蠣湯 80 元

結束前來上一碗熱湯,一來醒酒,二來可以讓美麗的夜更長~ (那是蛤蠣,不是虎鞭啊~~~



ㄟ..台中的郭小姐,這是餐後甜點奶酪,不是蒸蛋....


這是一家可以喝小酒、嚐美食,還可以看明星的店。

因為這家餐廳的幕後老闆就是演藝圈人士,所以上門捧場的朋友也不少,不過看明星只是附加價值,重點是好喝的調酒跟美味的佳餚,消費也算平實,非常推薦的一家餐廳喔!




店家資訊

上菜 DISHDISH 官網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0號2樓 

2768 1656

六月起會推出商業午餐及下午茶,晚間營業至凌晨三點



同桌開飯格友

Tina

Page12 

傑利 (內有猛男店長及辣妹照片)

Valence 

蘋果妮子

sop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