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祥發吃飯,這天心血來潮,也不管太陽多麼的毒辣,硬是在烈日當空的中午,走到祥發去吃午餐。

正值用餐尖峰時段,高朋滿座之下店員詢問了併桌的意願,單人用餐沒啥立場說話,而且在香港吃飯就是這樣,跟陌生人併桌也沒啥問題的。



考量再三,菠蘿油還是不能放棄,所以點了炒飯之餘,還是堅定的在菠蘿油那欄畫上一筆。



以往都是點當日例湯,但這天在太陽下走的汗濕,還是來杯清涼消暑的凍檸檬茶降降溫。

檸檬茶送上桌,艾德華第一時間的動作就是拍照留念,同桌的對面兩位女士見狀以英文竊竊私語。

根據艾德華把耳朵打開到最大去偷聽,得知其中一位是香港人,兩個人說著最近很多人吃飯愛拍照之類云云,然後話題就轉到罵公司同事上面,為了偽裝沒在偷聽他們的談話,艾德華開始把玩相機,居然給艾德華發現了這已經用了一年多的相機,有根本沒玩過的新功能!



這閃閃動人的凍檸檬茶就這樣被玩出來了~



叫人朝思暮想的菠蘿油上桌!

這段期間也吃了其他地方的菠蘿油,就是沒有祥發賣的優,不是波蘿不夠香、就是奶油的份量不對,吃起來很不過癮!



人家名字都已經告訴你油了,還硬要往肚裡吞,肥死只能說活該啊!



這個午茶的組合實在太害人,幸好沒空來....



心滿意足的嗑完菠蘿油,對這份量的  XO 醬福州炒飯實在有點力不從心了。



原本打算吃不完就打包帶走好了,可是 XO 醬讓炒飯變得十分有味,一粒粒的炒飯晶瑩剔透,隱藏其中是份量不少的蝦仁跟雞肉,艾德華一口接一口,回神過來時竟然也在不知不覺中清盤了!原本擔心吃不完要打包帶走的想法,只能說是太看輕自己的實力了.....





店家資訊

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2號1樓

8771 9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