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經過南崁曼哈頓大樓時,赫然發現一塊熟悉的招牌,就是「鳥來伯川菜海鮮」。

鳥來伯一直是艾德華家打小牙祭的餐廳,價錢實在、味道也不錯,老闆阿一撒茲的功夫也好,是家很溫馨的小店。不過也因為原本的店鋪空間不大,很容易就得把上門的生意推掉,這應該是為什麼老闆要擴充店面的原因。

而且搬到曼哈頓大樓的地下室還有個好處,那就是省去了找車位的煩惱!





看到這個門面,才發現老闆這回可是下重本,這個位置的前身是另一家餐廳「上海之翼」,艾德華在兩年多前曾經來過,當時就已經預見應該是家壽命不長的餐廳,果真沒多久就歇業了,所以這個空間也荒廢了好一陣子....





雖說先前就已經想到鳥來伯應該就是利用這個場地,但是完全沒有隔間的整個包租下來還是嚇了一跳,這跟老店的空間相比,就像從小公寓搬到中悅帝寶一樣啊!





看到這樣的環境,不免想到價位應該也跟著調整了吧?以往一百多塊錢的熱炒價格應該翻了幾翻才是?





空間變大,也不若老店的擁擠,甚至還有包廂可以使用,看來老闆的野心不小喔!





因應擴大的空間,幫手也多了好幾位,不過態度都維持著老店時的有禮水準,客氣的介紹著菜單上沒有的新菜色。

而方才擔心的價格問題,在菜單上得到了答案,先別理會,開動吧!

上桌的幾道菜是艾德華家行遍天下的固定菜色,艾爸最愛的茄子、艾媽要吃松坂豬、艾德華不錯過的是肥腸,再加上多汁濃郁的鹹蛋杏鮑菇,每一道都是下飯的好菜,必須嚴格實施的是白飯配給制度,才不會失去控制的再添米飯,配上簡單的海菜蛋花湯就是飽足的一餐。















四菜一湯的價格是七百九十元,維持著老店的平價,並沒有把擴大之後的店租轉嫁過來,可以說是很實在的生意人哩!




店家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桃園街118號

曼哈頓大樓地下一樓

03 212 8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