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華雖然不是細皮嫩肉,但人都是愛美的咩~  

去年跑去做飛梭雷射想把痘疤撫平,第一次的療程結束後,幫艾德華做術後保養的護士問了句「平常有沒有在做防曬?」欸~ 看艾德華的皮膚狀況這般糟就該清楚知道答案吧?

護士大概是不好意思鐵口直斷的說你一定沒在做防曬齁!所以先用問句,確認果然沒做防曬,才好開始強調防曬的重要,否則有在防曬保養皮膚還能夠這麼爛,要叫人家從哪裡切入重點好呢!!

不只是因為術後的皮膚特別脆弱所以需要更加保護,而是現在聖嬰現象造成整個地球氣候的反常(看這陣子氣候的忽冷忽熱就知道了),太陽的紫外線毫無遮蔽的就這樣光芒四射,就算是陰天,還有可怕的沙塵暴加上骯髒的空氣,騎車的朋友應該更是特別有同感,防曬工作已經不是女生的專利囉!!





所以去年開始聽從醫生跟護士的建議,養成了每天早上臉部的清潔工作結束後擦防曬乳的習慣,其實一開始還是有點排斥,因為艾德華的臉就已經夠油的了,再上一層防曬不是把整張臉都弄的更膩?然後一吹風,正好像黏鼠板一樣讓所有髒東西全部黏在臉上,結果反而更糟!


而且保養聽起來就是一件費時的事,這也是男孩子不愛塗塗抹抹的原因之一吧?!





這款讓肌膚無壓力 stress free 的 ALLIE 防曬乳就很適合油性皮膚又懶的男生,怎麼說呢?

1. 因為有控油成分加上清爽粒子,所以擦起來清清爽爽,不會油上加油;

2. 因為是 PA+++(有三個 + 表示高度防護,可以長達八小時),所以早上出門前擦一次就搞定,不必找廁所或是拿出小鏡子補妝; 

3. 無香料成分不必擔心被人家聞到粉味,以為你前晚去當王董,或是偷用了女友、老婆或是媽媽的保養品;

4. 最重要的是高達 SPF50 的防曬係數,還有防曬鋅片所形成的保護薄膜,隔絕髒空氣又可以防水,即便是大量流汗運動、海邊衝浪都不必擔心防曬機制被破壞!





60ML 的售價是 920 元,佳麗寶、日本製,擦臉擦身體都可以。





使用前搖一搖,瓶口的設計很貼心,不必擔心倒的過量發生慘劇。





擠出適量在手上,看似很濃但又不會太稠,非常輕鬆簡單就可以均勻的推開,擦完之後也很清爽,沒有黏膩的感覺。





不溶於水的 allie 防曬乳,讓人可以放心的玩水上遊戲。





甚至在已經弄濕的手上,還是可以輕鬆把防曬乳推勻。





擦完之後是不是看起來跟沒擦一樣~

所以這樣就更不必擔心擦完會好像上了妝,是很適合男生的一款防曬乳液;尤其現在男孩子對於保養這件事情其實沒那麼排斥,但是如果時時要像補妝一樣的拿出瓶瓶罐罐來,那應該還是很多人做不到;這瓶佳麗寶的防曬乳的持久性免除了要補強的困擾,出門前擦一次就 ok,特殊的防水配方,即便是游泳下水也都不必擔心。

不過當初醫美診所的護士有提醒,如果有擦防曬乳,那麼清潔工作會更重要,千萬不能忘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