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六次到華國吃飯了,說是粉絲團還真有點那麼貼切(排名先後為亂數,與大小牌無關 XDDD)。

華國飯店一樓的長虹酒吧一直是個很玄妙的地方,雖名為酒吧,卻因為泰國菜太美味而聲名大噪,生意好到搬到二樓去自成一家;現在少了泰國菜的長虹酒吧,又不甘寂寞的推了午、晚餐的超值套餐,很忙碌啊~

午餐的超值套餐有 399、499 兩種價位,晚餐則是 699 的統一價格,乍看似乎不算親切,但是菜一上桌,「超值」兩個字就由不停的驚嘆給驗證了。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套餐不含飲料


晚餐的開胃菜從水牛城辣雞翅或是香烤馬鈴薯皮開始登場,這天一起吃飯的人多,當然就兩種都嚐到了,而照片中的份量是「一人份」!!

去過美式餐廳的朋友應該對這種類似的開胃菜價格有點概念,單點一份兩百塊錢是少不了的,而這裡的套餐裡居然出現這樣的份量實在叫人感到意外!至於滋味當然也是沒話說,入味的辣雞翅讓艾德華嚐了一口就請服務生上杯冰涼的畢魯,實在是下酒好菜之外,與酒友 TINA 跟東尼一起暢飲才是開心!





和風沙拉或是凱薩沙拉任選其一,和風醬汁的滋味甚好,鹹度適中又帶著微微柚香;濃湯料多實在,可惜沒有麵包來配,不過如果真上了麵包,那主菜就得直接打包了。

超值晚餐的主菜選擇:碳烤豬肋排(全份)或是 14OZ 美國丁骨牛排





原本擔心 14 OZ 的丁骨吃不完,TINA 開玩笑說光是骨頭可能就佔了幾盎司,要艾德華放心注文;即便有心理準備,可是看到這塊跟臉一樣大的丁骨牛排上桌時還是挺嚇客!

只能說要保持小蠻腰是越來越夢幻了....





其實來到華國吃飯,如果菜牌上有牛排可以選擇,那麼放心的點下去是絕對不會錯,因為華國的鐵板燒餐廳帝國牛排館是出了名的高貴,牛排的品質自是不在話下,握有統一進貨的優勢,飯店內餐廳使用的牛肉都在水準以上,所以如果沒有不吃牛肉,那麼在華國點牛排絕對不會錯!

點餐的經理推薦的熟度是五分,果真非常揪西,但不會有飲血茹毛的感覺,請放心。





餐後有冰淇淋或是起士蛋糕可選,加上冷熱咖啡或是紅茶任選,以 699 的價位來看,真的是非常划算!





套餐之外,單點的選項也不少,不論是超有份量的漢堡、料多味美的燉飯、酥脆皮薄的披薩、甚至入味軟嫩的半筋半肉麵都是很棒的選擇,當天雖被 14OZ 的丁骨牛排給徹底擊敗,但還是忍不住誘惑的各嚐一些,下場就是離開的時候婉拒了金魚家的便車,硬是強逼自己走個十五分鐘去搭車好幫助消化。







為了迎接馬上來臨的世足賽,長虹酒吧在六月十一日世足賽開幕戰當天,會推出啤酒大賽跟大胃王比賽,獎品很豐富,有實力的朋友別錯過難得的機會喔!





附加資訊

歡肋無限及臉虹心跳世足首戰派對

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號

華國飯店: http://www.imperialhotel.com.tw/



延伸閱讀

華國飯店 桂華飽典任君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