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晚上到西門町感受一下年輕人的氣息,遠遠的看見人潮聚集,好奇上前探頭觀望,原來是等等有恐龍要攻佔西門町了!

這是即將在九月三號到十二號於臺北小巨蛋演出的「與恐龍共舞」的宣傳活動,前幾天新聞報導也有說這齣類舞台劇在日本造成空前轟動,看著新聞的當下艾德華還在想呢,不就是舞龍舞獅那一套嘛?   

既然不是真的恐龍有啥好看??( 話說怎麼可能有真恐龍可以看啊~ Orz...

不過如果真是像舞龍舞獅那樣還能世界巡演,那肯定是有兩把刷子的!所以艾德華也橋了好角度,一起來看看這恐龍是怎麼個舞法!

現場主持人隆重介紹之下,黑幕一拉開,一隻活靈活現的恐龍就這麼跑了出來!雖然很清楚的可以看到操控者的腳,但是那恐龍的肢體實在是栩栩如生,完全讓人忘記牠是假的,製作之精細加上猙獰的表情叫人看的汗毛直立,果不其然,當恐龍作勢接近小朋友時,就有小小朋友被嚇哭了,非常逼真!





2007 年開始在澳洲演出的「與恐龍共舞」,至今全世界已經有多達五百二十萬人看過他們的表演,演出內容有恐龍的進化、如何相處、如何搶奪掠食、地球生態的演變、、、主角當然就是這些逼真的恐龍,來自英國舞台劇製作公司的團隊跟台灣的寬宏藝術合作,要讓小巨蛋回到侏羅紀時代!而且沒有語言問題,不必擔心看不懂!




相關資訊

寬宏售票系統






看不到「與恐龍共舞」,看看「與龍共舞」也是不錯低~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