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著中午休息時間溜到欣欣秀泰影城,去參加 JJ 林俊傑的音樂電影首映。


001


金曲獎自彈自唱入圍女歌手曲目的表演,讓大家對林俊傑的實力留有深刻印象,昨天聽了他的現場演唱、看了電影之後,更認同他是一個實力偶像兼具的歌手。


003


常在娛樂新聞中見到的畫面,大陣仗的媒體早就已經 STAND BY,在首映會開始之前,林俊傑跟音樂電影的女主角簡嫚書先接受媒體聯訪,談談拍攝影片的動機跟花絮。


007


因為孫燕姿把「她說」這首歌的詞寫的太好,再配上林俊傑所譜的曲,兩相激盪出的劇情張力讓唱片公司企劃有了拍電影的想法;這部十五分鐘的音樂電影花了兩天兩夜的時間拍攝、投下新台幣兩百萬,HD 高畫質的成品讓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沒有白費,而五分鐘的「她說」歌曲 MV 就是從電影剪輯而成。


009


蜂擁而上的麥克風可以看出林俊傑在中國大陸的人氣指數。


013

014


入圍今年金鐘獎女演員的簡嫚書在電影裡跟 JJ 的互動很多,但是對話卻只有像是「找你二十元、謝謝光臨」簡單幾句,但是林俊傑一直聽著她跟劇中的男朋友說話,跟著他們的對話氣氛喜怒哀樂。


016

024


為了這張首映會,唱片公司特別包下秀泰影城的其中一廳來放映這部片子,串場主持人是知名 DJ Dennis,還有一些特別嘉賓也參與盛會,像是剛拿到金馬獎的李千娜、創作人林秋離、水蜜桃姊姊、Stella 黃湘怡、張勛傑、、等等。


035


方才被掩沒在麥克風後方的女主角簡嫚書,穿著一襲水藍色的可愛露肩小禮服,跟身著白色西裝的林俊傑站在一起,還真有王子與公主的氣質哩!


004


在片子開始之前,白馬王子林俊傑要先用這台白鋼琴自彈自唱這首專輯主打歌「她說」。





攝影機收音的效果不好,坐在觀眾席上的我們可是聽得如痴如醉,雞皮疙瘩都站起來的 fu。

因為活動延遲開始,在聽完 JJ 現場演唱之後,時間關係艾德華只好先離開回公司幹活去,飲恨沒能在大螢幕上欣賞這部音樂電影,而且聽說在電影結束後,媒體記者們心滿意足的離開,林俊傑還繼續留下為現場的歌迷簽名拍照,很親民呢!

今天「她說」音樂電影上線,一起來欣賞吧!


主演:林俊傑 簡嫚書 導演:傅天余




快樂悲傷都是家裡好,全家就是你家! XDD




她說


作詞:孫燕姿
作曲:林俊傑

她靜悄悄地來過 她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美麗的獨秀太折磨
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她靜悄悄地來過 她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美麗的獨秀太折磨
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20101201-007

20101201-003





後記

如果耳朵夠尖的話,應該有聽到這首歌曲的間奏耳熟能詳,也就是張惠妹的「記得」,「記得」正是林俊傑所寫、也是他第一首被拿來當做主打的歌曲,意義非凡之餘,也因為「記得」的歌詞跟孫燕姿寫的「她說」有相互乎應之處。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