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冷的天,圍爐吃火鍋最理想不過,這天把要去池上跨年的朋友們集合在一起,以行前說明會之名行大吃大喝之實。


2 


來往南崁南竹路時,眼光很難不被這佔地廣闊的天香回味養生煮園區所吸引,在蒙古草原上出現的蒙古包很有大漠風情,在這樣獨立的包廂裡面吃火鍋感覺也份加溫暖。


8


食量較小適合單點,想要沒有後顧之憂的大吃大喝也有吃到飽的選擇,四百五十元加一成服務費。


4


吃到飽的選擇除了菜單上的食材之外,還有冰淇淋、養樂多、咖啡汽水、蛋糕甜點、新鮮水果等等好料可以自由拿取。


9

10

11

12 

14

15


吃到飽的好處就是可以顧到每個人的喜好,不吃羊、不吃牛避開就是,不必遷就只吃雞或豬;遇到大家都喜歡、對味的食材,多點個兩回也不必擔心預算;而且值得誇讚的是這裡的員工都相當有禮客氣,怕客人沒吃飽般的殷切詢問是否加點,吃到飽的菜色品質也維持著單點水準,相當不錯。


3


金絲戀餅是天香回味的招牌點心,做工繁複,口味獨特,儘管不在吃到飽菜單上,還是要點來嚐嚐才不枉這一趟。


5


像是魔術師的絲巾一樣,把戀餅拉開是長長的思念 (點入有金絲戀餅的故事),單吃有越嚼越香的氣味,放進鍋裡吸付湯汁再吃又是另一種風情!


6


兩鍋湯底相同,都是用 68 種天然植物精鍊的湯頭,只是加入辣椒與否的差異,兩種都是不需要蘸醬的醇濃湯底,跟一般吃火鍋的習慣不同。

如果敢吃辣,那麼青菜蔬果以及海鮮適合丟白鍋,肉類跟其他火鍋食材像是油條、豬血糕跟臭豆腐則用辣鍋煮會更對味,當然也別忘記煮個手工麵條或是王子麵當做完美結束!


16 






店家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50號 

03 323 4628 

天香回味可汗帝國園區

http://www.ka-h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