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墾丁玩耍,最好解決晚餐的地方莫過於墾丁大街,來回走一遍就怕肚子容量不夠大,但是帶著老人家就不適合這樣做了,勢必要找個地方坐下來才成。

墾丁大街上的異國餐廳雖不少,但是來到海邊還是吃海產才符合情境,在墾丁大街上擺攤做小生意的外甥女夫婦帶路來到位在後壁湖的恆春漁會,說是這裡的海鮮又青又實惠!


100

079


跟竹圍、永安等等漁港一樣,碼頭邊大樓裡有一家家的海產店,而且弔詭的是就是其中一家生意特別好!!


080

084


看著這有點虛的檯面有點某種程度的擔心,想說選擇還真少!不過仔細看看,其實該點的食材也都挺齊全。

店面不大,一會兒就座無需席,而且都以當地人居多,既然受到在地人的歡迎,那口味跟價格絕對不必擔心!點餐的工作就交給小輩去執行了~


083

086


口感像是海帶的涼拌菜酸酸辣辣很有泰式風格,幾款熱菜的口味也都挺優,料理的功夫好加上食材的新鮮,吃起來的口感就是不同,而一點也不辜負店名的綜合生魚片,一大盤只要兩百塊錢更是讓人驚呼便宜划算!

題外話,很多人喜歡吃海鮮時來杯啤酒,海產店裡也不時看到所謂的酒促小姐,不過海鮮跟啤酒的組合如果過量很容易造成痛風,兩者並不適合長相左右,孤狗一下也可以看到不少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


087

099

098

095

092

093

089

088

090


所以到墾丁玩耍,墾丁大街並不是唯一的用餐選擇喔!!





店家資訊

http://qiuseafood.somee.com/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路)79-24號

後壁湖漁會大樓1F

08 8866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