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 廚房也在南崁落腳了,位置就在寬廣的中正北路、風車的故鄉旁邊。


001


開幕那一週就搶著先來報到,抵達之後才發現跟其他蕃薯藤家族的風格不同,雖然也是掛 TINA 的餐廳名稱,但這裡是走生機飲食路線,用餐方式與其他分店不同,同時這裡也是蕃薯藤系列裡面的第一家生機專賣店。


002

003


中正北路旁的空地遼闊,所以 TINA 廚房的所在位置也佔地不小,停車方便是來此用餐的加分前提。


009


前陣子陰雨綿綿,戶外的庭院不見人影,不過即便現在豔陽高照,也應該沒人願意離開冷氣房冒著中暑危險踏出一步,秋高氣爽的時節就很適合到這個有機農場晃晃了。


004


走進室內先是販賣部門,鮮貨跟乾貨都是有機食材,當然也少不了蕃薯藤自慢的蛋糕及麵包。


030

005

029


穿過販賣部門便是餐廳位置,寬敞明亮的空間走的是鄉村風,座椅旁邊有安放包包的置物藤籃。


006

013


每個座位有一個圓木托盤,那是有作用的。


007


這裡的用餐方式採自助式,所有料理都是天然有機,店家也提供了最佳用餐順序的建議。


008

017


首先從生菜沙拉吧開始,取菜之前記得先跟吧台工作人員注文精力湯,拿好生菜沙拉之後精力湯也完成,便可回座開動。

生菜沙拉吧上還有不少漬物的選擇,十分開胃。


010


旁邊的餐台陳列的是熟食菜色,葷素皆有;主食部分的米飯種類有白飯、五榖等等、熱湯也有四款選擇,還有自家製作的麵包以及涼麵。


018

019

023

024

025

015

016

020

022

026


菜色的選項不少,不過或許是強調生機健康飲食,所以調味較為清淡,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會不習慣。


027


水果甜點飲料選擇豐富,冰品、咖啡、花草茶以及蛋糕,白天邊吃邊看窗外的綠地很是舒服,夜晚則可以享受溫馨的居家風味也是不錯!






延伸閱讀


TINA 廚房 ~ 大溪月眉店



店家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8-1號

03 212 2988

用餐必須電話預約
無信用卡服務

自助式午晚餐:460 +10%

11:30 - 14:30
17:30 - 20:30

自助式下午茶:360 +10%
單點式下午茶:195 +10%

15:00 - 17:00



TINA 廚房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