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家中二老都感冒微恙,娘親休息沒下廚,於是外食。也算巧合,才在 FB 上獲知了一個南崁新開店家的訊息,隨即就有機會去探探了。


hongkong 001


聽說是發跡台中的名店,位在桃園藝文特區的分店生意極佳,沒多久後南崁店也在八月一日開幕。

不過南崁店的名聲似乎有待宣傳,該是用餐的高峰時間入座五成不到哩!


hongkong 002


走進店裡見到吧台設計的座位分布還有自助式熱茶的裝備都有種走進迴轉壽司店的錯覺,一人或是兩個人用餐還 OK,可是像我們這樣三個人點餐 SHARE 的方式坐吧台就有點卡卡的,得不時移動蒸籠位置才成....


hongkong 003


點心種類不少,不過有些餐點飲品南崁店並沒有提供,看看三人份的 C 套餐似乎不錯就直接來上一套,還多要了蝦仁腸粉、冰火波蘿油跟凍絲襪奶茶。


hongkong 004

hongkong 006

hongkong 007


外表不甚討好的小籠湯包,不過滋味還不差,該有的肉汁也沒少。


hongkong 008


這天最叫人滿意的是這道腐乳西生菜,青菜份量足,豆腐乳也給的不手軟,味道濃郁又好吃。


hongkong 009


臘肉肝腸煲仔飯以三人套餐而言份量有點少,還好另外點了波蘿油...


hongkong 011


波蘿油一上桌,手邊嘴邊所有動作一定要立刻停下,趁熱趕緊先嚐才能感受到冰凍奶油在麵包裡融化的銷魂滋味。

只是以一家標榜港式點心的店家來說,這些點心的表現都沒有特別搶眼的部份,味道中規中矩但也覺得還有進步空間,平價的選擇是否要求太多就見仁見智了...


hongkong 012

hongkong 013

hongkong 017

hongkong 014


奶茶倒是挺不錯,濃醇香~






店家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新南路一段38號1樓  台亞加油站旁

03 271 9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