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度假時,有人喜歡睡到自然醒,有人喜歡早上享用一份豐盛早餐,艾德華屬於後者。兩者要兼顧應該很難,通常睡到自然醒時,應該已經是午餐時間了。

雖然在訂房時發現房價裡不含早餐,而且早餐一份要五百塊 ( 四百二十五泰銖加一成服務費及七趴的稅金 ),心裡小小掙扎了一下,不過「豐盛早餐」在艾德華的度假奇摩子中有重大影響力,所以還是加價訂了。

所以一晚三千二的房價因為兩客早餐變成了四千二。



早餐在一樓的「不插電」餐廳用餐。不插電?鑽木取火?



多虧這裡面滿坑滿谷的團體房客,這次才能被升等。



早午晚餐的扒飛這裡都有供應,這兩人高的酒櫃很有看頭。



在挑高又有明亮窗戶的餐廳吃早餐真是一大享受。





矮胖壺裡裝的是茶,瘦高壺裡的是咖啡。





這裡有不少香港旅客,所以 DIM SUM 點心籠裡的選擇還不少,不過吃兩個叉燒包應該就吃不了其他的東西,所以艾德華只拿了蝦餃。





現煮湯麵,如果多個米粉的選擇就更棒了~~





這些都是一般常看到的熟食,像是香腸、火腿、炒蛋、培根、馬鈴薯、泰式炒河粉、炒飯等等。



這裡是穀片區,非常多種選擇,也有水果乾可搭配,因為艾德華有乳糖不耐症 ( 就是喝鮮奶會烙賽啦  ),所以這區從來不碰。





現做麵包區,光是吐司就好多種,好開心啊~~~ 烤吐司塗奶油加草莓醬才是王道



愛吃乳酪的人一定很愛這個。





嫌桌上的咖啡太淡,這裡有 ESPRESSO 的機器,還可以打奶泡。



清粥小菜這裡也有。



旁邊兩塊插花的是烤馬鈴薯,不錯吃,很有北海道的水準。兩位應該不是從日本來的吧?



也有日式壽司的選擇。



各式鮮果汁,中間較矮的是冰可可。



為什麼有這杯冰可可?當艾德華走到果汁區時,暼見中間較矮的容器前面的立牌寫著 COCO...,當下直覺就是「哇,有椰子汁!」拿了杯子去盛時,卻發現流出來的果汁顏色不對勁,再仔細看才發現是 COCOA , 不是 COCONUT

誰叫他把可可亞混在一堆果汁裡啊~~



水果區。



真想請服務生送點梅子粉來。





出門在外更要注意飲食均衡,多吃蔬菜很棒喔~~



吃完一輪後會再拿一些口碑不錯的。

吃完早餐,回房睡回籠覺或是去泳池邊曬太陽都挺好,能不能天天這樣過啊~~

嗯,該去買威力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