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車站吃完美味的咖哩飯之後,就往月台移動去搭車到「舞浜」。

由東京站可以搭 JR 京葉線或是 JR 武藏野線,有去過的朋友都知道,這兩條線的月台距離東京站其他月台超遠,遠到有三、四長條電動步道來幫助大家增進移動速度,所以走到月台後,有種剛才的咖哩飯已經全數消化完畢的飢餓感.....

不過沿路上都是迪士尼各式各樣的廣告招牌,米老鼠、唐老鴨等等主角的廣告看板,讓人走在電動步道上時,都想要快速奔跑到月台上去搭車。




* 圖片出自東京迪士尼中文官網 *




搭車的時候請記得要挑「快速」,才能夠在最短時間噴到迪士尼。

一到舞浜站,就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氣氛,連月台上的販賣機都可愛的不得了哩~

東京迪士尼園區有兩個樂園,一個是傳統的迪士尼,另一個是迪士尼海洋,兩者的不同在於傳統迪士尼比較童話性質,迪士尼海洋則比較偏大人風格,這次在兩個樂園之間做取捨,還是決定去走大人風格的迪士尼海洋。

而這次的新體驗則是,這是艾德華第一次買迪士尼的星光票。

因為迪士尼已經去過幾次,而且說實在的,有些遊樂設施真的很無趣,所以只想挑幾樣刺激的來玩,但是刺激的遊戲也就等於「排隊排到死」,即使拿到「 FAST PASS 」,一整天至少還是有三、四個小時要耗在排隊上,而且白天排隊又熱,真的很辛苦!

另外,如果以五天的行程來說,去頭去尾只有中間三整天,再去掉一天玩迪士尼,等於只有兩整天可利用,對於行程的安排上可能就會緊一點,所以如果你是再訪迪士尼的話,艾德華大推使用星光票來玩迪士尼,入場門票便宜,遊客人數又比白天少很多。

迪士尼的整天票卷是日幣五千八,六點以後入場的星光票是三千一百元,雖然買整天票卷的人也可以待到晚上關園,但經過白天一整天的折騰,會待到晚上的人實在不多,旅行團是傍晚就集合閃人、爸媽們也早已揹著睡死的小孩離開,六點以後遊樂區裡的人潮鐵定比白天少非常非常多!



從舞浜站出來,如果目標是傳統迪士尼,那麼走天橋過去就可抵達,但如果是要到迪士尼海洋,那就得另外再花錢買單軌電車票,單程是兩百五十日幣。



舞浜站是字母 A 的地方,單軌電車的行進方向是 A、B、C、D,B 站是傳統迪士尼園區,不過 AB 兩站距離很近,這電車錢就不必花了,C 站則是迪士尼度假飯店區,只要你在訂房時看到有東京灣 TOKYO BAY 的字樣,那麼飯店的位置大概就是在這一區,D 站才是要下車的地方:迪士尼海洋。





這是連結四個站的電車,窗戶跟手拉環都是可愛的米老鼠圖樣,就連坐椅的安排也不像是一般電車死板板的。

在第一站上車時,艾德華不禁竊笑,晚上來玩迪士尼的人果然很少啊~~

沒想到!!!



在 C 站的迪士尼飯店區上來了這麼多人!

這些住在迪士尼旁邊酒店的客人,通常都是買了兩天暢行無阻卷,晚上沒事就去迪士尼走走 。← 這句話應該很氣人吧~



六點以後入園票卷從五點開始販售,並不是每一天都可以使用星光票!

可以從 行事曆上 查清楚每天的閉園時間、是否有星光票、以及各項表演節目時刻表!



今年是東京迪士尼 25 週年,有一系列的慶祝活動,不過大多是在白天啦....



看見那陰森森的大樓嗎?那就是現在迪士尼海洋最夯的遊戲:驚魂古塔 Tower of Terror

一進園,二話不說的就是衝那裡,不過看到排隊的告示顯示的等待時間是一個小時,立刻轉向下一個目標:動感大樂團 Big Band Beat

這個表演是在可以容納一千五百人的百老匯音樂廳,所以七點鐘的表演一定看的到。



內部的裝潢美輪美奐,跟紐約的百老匯劇院一模一樣,表演進行時自然是不能拍照錄影。

 

* 圖片出自東京迪士尼中文官網 *

三十分鐘左右的表演,樂團、舞者、歌手都十分賣力,尤其是米老鼠,帶著這麼大的頭套、腳上蹬的是這麼大的鞋子,居然毫不費力的打鼓、跳踢踏舞,真是厲害!

精采的表演結束後,在百老匯劇院旁邊就有「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車站。



* 圖片出自東京迪士尼中文官網 *

搭著高架電車到樂園的另一邊,也可以順便欣賞樂園的夜景,抵達的是「發現港」站。

因為發現港這邊的遊戲不太吸引人,便往另一頭搭「迪士尼海洋渡輪」去。



* 圖片出自東京迪士尼中文官網 *

搭這渡輪來到的是「失落河三角洲」,這裡聚集了迪士尼海洋兩大王牌:印第安那瓊斯以及忿怒雙神。



* 圖片出自東京迪士尼中文官網 *



看到了嗎?白天應該是擠滿排隊等待人潮的步道,晚上是空無一人,從大門可以直接走到遊戲入口處,即使要等,等待的時間也不過十來分鐘,這就是星光票的好處啊~

這個印第安瓊斯的遊戲,就是搭著吉普車衝來衝去,非常顛簸,最後在巨石的追趕下結束。



* 圖片出自東京迪士尼中文官網 *

這「忿怒雙神」是迪士尼海洋裡的小型雲霄飛車,但是有三百六十度旋轉的梗。



因為有三百六十度旋轉,所以不時傳來陣陣尖叫聲,如果感到害怕想要放棄不排了,可以從這個「途中退出口」離開,可是應該會糗斃吧~



從門口直接走進來,雖然是隊伍的末端,但也已經可以看到上車處,真的省去很多排隊的時間!



木製的雲霄飛車搭起來格外的刺激,不過時間真的太短了,不過癮啦!

從這裡離開衝回地中海港灣,原本要佔個好地方看二十五週年的特別煙火秀,不過遠遠的就看到有工作人員鞠躬哈腰,心知不妙,走近一問,果然是因為當晚的風勢過大,基於安全考量,煙火秀取消了,雖然帶有小小遺憾,不過當機立斷,立刻回頭衝去「神祕島」!



* 圖片出自東京迪士尼中文官網 *

這是白天另一個排隊排到死的遊戲:地心探險之旅,花上兩小時等待非常正常,但是晚上的等待時間是:十五分鐘

這遊戲與環球影城的「侏羅記公園」很像,就是車子先在暗室裡不停的繞,最後在沒有防備時突然俯衝下去~  好好玩啊~



精采刺激的遊戲都玩到了,就剩下這個驚魂古塔,先前看到等待的時間還要一個小時,現在如何呢?

答案是二十分鐘!!!

當然是喜出望外的加入排隊人潮囉~





時空回溯到 1912 年的紐約。

話說 1899 年發生了一起神秘的失蹤事件,自從飯店主人離奇消失以後,這座陰森森的飯店就被稱為「驚魂古塔」。不過在紐約市保存協會的努力下終於竣工了,所有參觀者都可搭乘電梯抵達飯店的最上層,到底會有什麼毛骨悚然的事件發生呢?! 


* 文字出自東京迪士尼中文官網 *

基本上這就是個自由落體的遊戲,但是有了故事的包裝,整個感覺就不同,看那廢棄的飯店 reception 以及大廳,就增添了幾分詭異。

至於遊戲怎麼玩,艾德華就不破梗了,不過同樣的遊戲,美國佛羅里達的迪士尼比較生動、而且更刺激!



這天雖然殘念的沒有看到煙火秀,不過也在最短的時間玩到了各樣刺激的遊戲,也算是相當值得,尤其白天怕曬太陽的朋友,晚上暢遊迪士尼絕對是最佳的選擇喔!!

離開迪士尼海洋,連閉園時間十點都還不到哩~~





附加資訊

東京迪士尼樂園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