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連休的好天氣讓人不自主的想往外跑,原本想到當天才開始開放參觀的後慈湖,沒搞清楚狀況就跑去的結果就是吃了閉門羹,因為要先上網登記才能進去,有名額限制啊!!

開了大老遠的車當然不能就這樣原路遣返,附近還是有不少景點可以逛逛,每次經過都沒進去的「富田花園農場」是這次的選擇。

被官網美美的圖片洗腦,滿懷欣喜的捨棄了先前去過的大溪花海農場,沿著指標開進小路,到了門口先是付了一人五十塊錢的入園費,可以全額抵扣園內的消費。



園區內有個大大的池塘,一有遊客走近,池裡的鯉魚就群聚到岸邊等待餵食,一張張大嘴仰天長嘯的模樣看起來其實挺噁的~



大門該修了....










這片花圃不消五分鐘就走完,原本以為這只是正門旁邊的小花園,興沖沖的問了工作人員後面是不是有滿山滿野的花海時,得到的答案卻是「沒了,就這片!」。

剎那間完全懂得「晴天霹靂」這四個字所帶給人的打擊。

艾德華不由自主的揉了揉眼睛,眼前這片花圃就是所謂的「花海」?這跟官網上的照片也未免差距太大了點啊!!



只能說來錯季節吧?!這片薰衣草還沒盛開。

後面那棟建築就是提供餐點跟販賣部,入園的門票可以在那裡做抵用,可是走進一樓的販賣部,裡面簡陋的貨架跟擺設只想讓人逃之夭夭。



在門口拍拍小熊,轉往後面的山坡走走。



換個角度想,沒看到美麗的花海,享受一下森林浴的芬多精也是不錯,這個時節還有桐花可以欣賞。





遙望對面的大溪花海農場,感覺要比富田這邊大氣許多,不過再怎麼比,也還是比不過北海道的富良野啊~~~



沒錯,每個人都有苗條的過去!!





附加資訊

富田花園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