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剛才換日幣時受驚的心情去通關,雖然航空公司口口聲聲說生意不好,但是移民局裡面還是擠的滿滿滿!

不過移民署的人可能是被罵怕了,查驗台近乎全開的紓解人潮,所以儘管人潮擁擠,但是移動的速度還是挺快的,約莫五分鐘就完成手提行李檢查、護照查驗來到了管制區,艾德華沒啥免稅品要買,就先上華航貴賓室用早餐去。

幾年前銀行白金卡福利還算不錯的時候,艾德華就曾經來華航第二航廈的貴賓室見學過,當時的印象普普,吃的選擇不多,也不怎麼美味,事隔幾年看看有沒有進步!



第二航廈的華航貴賓室位在 D4 登機門對面,裡面有頭等區跟商務區之分。



進了貴賓室後右轉下樓是商務區的所在,不過沒瞧見電梯,不知是如何安排行動不方便的旅客,或許是去使用頭等區也不一定。

一直覺得梅花航空是一家非常會營造「氣氛」的航空公司,不論是電視 CF、平面廣告還是現場環境,都讓人覺得這家航空公司很「精緻」,走的是小家碧玉的路線,相對的,綠地球航空就比較像個土財主,脖子上掛著一條又粗又重的金項鍊。

但是土財主知道氣氛是中看不中用,現實才重要,所以綠地球航空的機上硬體設備或是貴賓室的豐富性,都遠遠要比梅花航空好,但可惜的是,要遇到有服務熱忱又親切有禮的綠地球空服似乎要碰運氣,而梅花航空的水準就要整齊的多,至少搭華航也有二、三十次了,還沒遇到令人搖頭的狀況。





先天的不足讓華航第二航廈的貴賓室顯得挺擁擠,這點跟幾年前來的情況一樣。



吃的東西有 稍稍的 豐富了一些,不過跟長榮、新航或是國泰的貴賓室相比,這餐台上的表現還是有點遜色。



逛了一圈不知道要吃什麼,看起來實在沒有什麼吸引人的好料,勉強拿了兩個包子,要了一碗牛肉麵,為了避免還沒出國就踩雷,請煮麵的大姐份量給少一些。

包子就是市售冷凍包,牛肉麵的湯頭還行,麵條也算有嚼勁,最可怕的算是那塊大的嚇死人的牛肉,完全不爛。



由於麵條下的不多,所以又去夾了幾個蒸餃來做「偽」牛肉湯餃。



貴賓室裡一定要有上網設備,這對商務客而言非常重要!!



當然對無聊的部落客也很重要!!

出國前還要把握時間改文章、發噗浪,有沒有這麼熱血啊!!



這就是 A340 機型,比起原本的波音七三七要大上太多太多了!!

上飛機躺平去,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