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這個標題是不是挺聳動的?呵呵。跟水果報學的~

其實沒有這麼厲害啦!去年11月接到出版社的邀請,在「看達人玩創意 4」這本書裡,將有四頁的篇幅介紹「艾德華生活頻道」這個部落格。這本書的前三集都是在介紹創意手工作品以及設計美學,第四集則是找了四十多位部落客,介紹自己的玩樂世界、經營部落格的心得及模式,很榮幸地~ 艾德華也在受邀之列~

今天跟其他幾位部落客同學一起吃了晚餐,度過愉快的幾小時挺著飽足的肚子回家,就看到書桌上的包裹,WOW!書出版了耶!延續了方才用餐時的好心情。





書的封面用了兩張艾德華拍攝的照片,有小小虛榮到!





封底也有艾德華拍的照片,就是去年東京銀色聖誕之旅在淺草所拍的玻璃景觀渡輪,還有聖誕節的彩色東京鐵塔。





五大主題的部落客分類,分別是插畫 KUSO 部落客、美食家部落客、攝影旅遊部落客、手作創意部落客以及生活分享部落客,有些是在活動上常見到的熟同學,有些則是艾德華本來就會去逛逛的格子,能跟這些朋友同時入選,很榮幸。

艾德華很心虛的被分類在美食家那一區,因為跟其他幾位相比,艾德華對美食的認識跟知識實在是小巫見大巫啊!






沒有校稿齁~ 字打錯了!

繼續保持這份赤子之心!這句話是艾德華國小畢業時,班導師黃玉芬老師在艾德華的畢業紀念冊上留的話,老師認為這是艾德華最大的優點,要繼續保持下去,這句話也深深影響自己。







艾爸也登上書頁了!老人家還挺開心的~  XDDD

寫部落格這三年的收穫真的很多,結識了一群以誠相待的志同道合格友外,也因為這小小的成績有機會上電視、把文字跟照片印刷出版,還有一些免費的旅遊機會跟好康,也要謝謝所有來訪的朋友,不管是潛水還是留言,都是艾德華繼續經營這個部落格的動力!!

目前網路書店跟實體店面都還沒鋪貨,書末的出版日期印的是五月,所以上市日期就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